CCTV节目官网-CCTV-5 体育晨报

[综合]国际十大候选:勇士夺得NBA总冠军

来源:央视网2018年12月16日 07:5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16日 07:55

视频简介:当地时间6月8日,在2017-2018赛季NBA总决赛的第四场较量中,主场作战的金州勇士队以108比85战胜了克利夫兰骑士队,总比分4:0完成卫冕,队史上第6次夺得了NBA总冠军,这是他们在四年里第三次夺冠。2018年,是勇士队和骑士队连续第四年在总决赛相遇,第一场詹姆斯打出51分8篮板8助攻的惊人数据,但jr史密斯最后时刻错失机会,骑士加时憾负。第三场詹姆斯再次打出三双表现,依然难敌兵多将广的勇士队,杜兰特命中关键三分终结比赛,也终结了冠军悬念。最终勇士队连胜四场横扫骑士,杜兰特蝉联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赛季结束后,詹姆斯跳出合同,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洛杉矶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