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爱折腾的人 干折腾的事 赚折腾的钱 20181203

来源:央视网2018年12月03日 23:5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记者:一车人参一拉300万元?

金钟哲:300万,短信来了。进来300万,开始查零,那才是种人参。

就在去年,一斤园参还能卖到70多元钱。一亩地产值能到7、8万元,70元一斤跌倒30多元一斤,几乎拦腰折断,一年时间,人参种植市场究竟发生了什么?

[致富经]爱折腾的人 干折腾的事 赚折腾的钱 20181203

市场陡然滑坡让很多种植户愁眉不展,可人群中的金钟哲却成为了一个特例。

金钟哲:我们基本上是60元钱一斤鲜人参, 60元钱一斤。

记者:也是统货吗?

金钟哲:统货。

金钟哲说自己能卖到60元一斤,可告诉一些商贩和种植户后,大家的反应都是不信。

记者:今年收过60元钱一斤人参吗?

贩子:没有。

记者:那你觉得有可能吗?

贩子:不可能。

那么多人的人参卖不上价,金钟哲怎么还能维持着好年头的价格,一斤卖60元钱,他在逆势里找到了什么商机呢?

金钟哲:我是爱折腾的人,就像折腾人参一样,我的一生就也是折腾的人生。

折腾成了金钟哲种人参的关键词。人爱折腾能赚钱,可人他又是怎么折腾人参,让他每次都比别人多赚钱,一年卖出2000多万的呢。

金钟哲:练呢。

女儿:他就是有一种反差的可爱。

记者:这是什么舞?

金钟哲:不告诉你。

女儿:他会边跳舞边走路,跟他一起走的时候他那个样子我会觉得很尴尬很害羞, 但是他不会介意 ,他就是洒脱自己怎么开心的话,就会由着自己的性子会这么来。

金钟哲:喜欢你。

金钟哲是朝鲜族,平日里能歌善舞,事业上却很能折腾。2009年年初,老金折腾的第一件事就把大家看懵了。

[致富经]爱折腾的人 干折腾的事 赚折腾的钱 20181203

记者:这好像都是好的人参。

金钟哲:是,把秧子拿掉。

记者:就要挖出来?

金钟哲:挖出来。

记者:挖出来它还能活吗?

金钟哲:这玩意越折腾越值钱。

记者:越折腾越值钱?

金钟哲:你看看吧,到时候虽然废点钱,但是越折腾越值钱。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03日 23:55

视频简介:这是一种古老的神秘财富,人们曾为它疯狂出价。疯狂过后,如今却成了大伙抱怨的赔钱货。面对波动巨大的行业海啸,他却大胆前行,孤注一掷。别人羡慕他胆子大,他却说别人没看穿。看吉林省珲春市的金钟哲,如何在当下破局,逆势赚钱,收获千万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