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藏在非洲丛林里的狂野财富 20181127

来源:央视网2018年11月27日 23:4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丛林让人望而生畏,但是这里潜藏着神秘商机。叶世鹏到赞比亚一年多,获得了财富,改变了部落人们的生活,也赢得他们的喜爱和尊敬。这一切,叶世鹏是怎么做到的呢?

女儿是叶世鹏的心尖儿肉,每次回国看到女儿,他所有的疲惫都烟消云散。

[致富经]藏在非洲丛林里的狂野财富 20181127

妻子经商多年,2017年3月,叶世鹏从消防部队转业后,拿着妻子的积蓄加入厦门一家公司,成为大股东,并担任了总裁一职。一上任,叶世鹏就干了件让人想不通的事,他要砍掉公司多个盈利的项目,重点发展非洲的一项生意,而这个生意当时已连续亏损三年。

叶世鹏公司的监事长曹家玉:这个行业对我们来说是个生疏的行业,以及远在万里之外,我们到底能做成什么样子。

叶世鹏公司的股东郑文生:钱投进去,到底是亏还是赚,股东们心里也没底。

别人质疑,叶世鹏却已经想好了扭亏为盈的招法。兵贵神速,叶世鹏在部队多年养成的习惯是想到就干,一秒钟都不耽误,他让非洲的财富迅速聚集,2017年当年销售额就达到6000多万元,叶世鹏是怎么做到的呢?

这里广袤无垠

这里绚丽多彩

这里就是非洲!

在这块神奇大陆的中南部,有一个内陆国家--赞比亚。赞比亚是农业大国,主要农作物有玉米、木薯、小麦等。这里的人们能歌善舞,一有音乐响起,他们便会踏歌起舞,让幸福肆意流淌。

2017年,叶世鹏抵达赞比亚后,就先来到了部落的丛林里,他赚钱的秘密就藏在这里。

叶世鹏:看到没有?

记者:哪个?

叶世鹏:正前方。

记者:那个是吗?

叶世鹏:对。

记者:那个就是你要找的东西吗?

[致富经]藏在非洲丛林里的狂野财富 20181127

叶世鹏:是的。

叶世鹏要找的宝贝就是这种树,学名鞘籽古夷苏木,俗称小巴花,这种木材质地坚硬,富有光泽,适合做成家具和地板。

在林区生活的赞比亚人世代就以伐木为生,但是他们加工木材的水平有限,原料会造成不少浪费。赞比亚政府为了提高木材利用率,同时给当地人增加就业机会,欢迎有实力的外国企业到当地投资建厂。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27日 23:49

视频简介:他不顾众人反对,只身来到相距万里的非洲。非洲丛林里的财富很诱人,但想得到它却是危险重重。创业仅一年多,他的企业年销售额达到6000多万元。他让当地400多个家庭的生活发生巨变,收入提升最高7倍多,他被当地人称为“部落之子”。在这片神奇大陆上,他到底发现了什么商机?《致富经》带您一起奔赴非洲寻宝探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