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CCTV12《热血边关》第二季 8名大学生体验者名单出炉啦!

CCTV节目官网-CCTV-12 夜线 来源:央视网2018年11月22日 16:33 A-A+

 

《热血边关》第二季的体验者招募活动终于有了最终结果!

经过两个月的报名以及层层筛选,节目组从全国1500名报名者中选出了38名体验者,进行了为期两天的现场选拔,最终, 8名体验者脱颖而出,将参与《热血边关》第二季节目的录制。

请大家为这些入选的体验者们加油鼓励!没有选上的同学也请不要气馁,明年一定再来哦!

下面来为大家依次介绍每一个入选的体验者。

第1名体验者是来自中央民族大学的王捷凯,他阳光帅气,在选拔现场更是以一首rap歌曲征服了所有人!

 

 

王捷凯

个人简介:就读于中央民族大学音乐学院,中提琴专业。献身军旅,参军报国是他从小以来的梦想。活泼开朗、积极向上是我的标签,他是一个适应能力极强的人,很愿意通过这样的活动融入新的集体,结交新的朋友;他相信通过这次活动我也能学到不少经验,为未来的人生增光添彩!

参加《热血边关》个人宣言:逾越障碍,克服困难,圆梦军旅,提升自我,《热血边关》我来了!

第2个向大家介绍的是一名来自四川成都的妹子魏馨育,她活泼开朗,善于和人沟通,在选拔现场用个人魅力征服了全场评委!

 

 

魏馨育 

个人简介:来自四川成都,现就读于西南交通大学。她是一名典型的四川姑娘,热爱祖国,又红又专。性格活泼开朗,独立坚强,能适应各种各样的环境,也能和各种性格的人交朋友。喜欢挑战自己,在自己的人生旅途中为自己留下不一样的风景。作为一个工科女孩,思维敏捷,能冷静处理各种突发状况。身体素质良好,从小学到大学,每年运动会都能拿奖,长跑项目是她的强项,因为她坚信“坚持就是胜利”。

参加《热血边关》个人宣言:风沙代胭脂,凯歌踏边关。无畏、无惧、无悔、敢想、敢拼、敢为,我为当代大学生代言!

第3个向大家介绍的是一名来自北京大学的博士、大学霸——张宇晶。她不仅是一名学霸,更是一名跆拳道高手和运动健将,她在节目中的表现令人期待!

 

张宇晶

张宇晶

个人简介:北京大学博士研究生。本科期间任军事爱好者协会会长,校志愿服务奖学金,社团十大杰出人物,优秀共产党员。硕士期间任学生会副主席,党支部书记。博士期间任班长,第二届世界马克思主义大会秘书,曾在《光明日报》、《解放军报》上发表文章。跆拳道黑带二段,北京大学精武跆拳道协会会长,首都高校跆拳道精英赛混双品势冠军,个人品势季军;首都高校秋季学生田径运动会100米栏冠军,4*100米冠军,跳远季军,4*400米季军。

参加《热血边关》个人宣言:初见“边关”二字,文科生脑子里“愿得此身长报国,何须生入玉门关”的句子就轰隆一下占领了制高点,能够以体验者的身份去了解那些负重前行边防战士的日常生活,对于久居校园的我而言,意味着多么大的荣幸!我在空军航空大学附近长大,从小就有一个军旅梦,然而受限于视力和年龄,“大学生参军计划”对我来说就是目送一位又一位戴着大红花的小伙伴登车离去。“军旅生活”像一颗种子深埋于心,时时刻刻激发出向往与感动。朋友调侃这不仅是“热血边关”还是“热血女博士”,可是不去试一试,以后回想起来将会多么遗憾。Not that hard ,喜欢就去努力,向往就去争取啊。

第4名向大家介绍的是一名中国传统武术的高手。他叫罗精,来自北京体育大学,在选拔现场带来的双鞭表演虎虎生风,令人过目不忘。

  

 

罗精

个人简介:国家二级运动员,国家武术二级裁判员,现就读于北京体育大学武术学院16级。专业:散打 武术套路  舞龙舞狮。2014年山东省武术锦标赛双鞭第一名,2015年山东省散打交流赛70kg第三名,2016年北京体育大学散打公开赛75kg第三名,2018年第十一届全国龙狮锦标赛冠军,在校期间多次获得校级“优秀班干部”及“奖学金”,2016年北京体育大学军训被评为“优秀标兵”。他自幼习武多年,性格开朗活泼,业余爱好广泛,性格坚韧,力求上进,具有较强的专业知识和很强的动手能力,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人际沟通能力。

参加《热血边关》个人宣言:从小到大都对军旅生涯有着无比的憧憬和向往。在我的人生励志格言中,男人就该涂上迷彩,冲向战场,保家卫国! 

第5名选手是一名家在云南的彝族同学——王振雄,他就读于北华航天工业学院。他在选拔活动中一直在为团队默默奉献,被节目组看在眼里,相信意志坚定、吃苦耐劳的他一定可以在节目中有着出色的表现。

 

王振雄

个人简介:爱好广泛,对新事物充满兴趣,踏实肯干,可惜因意志不坚,对感兴趣的东西只要达到能掌握的程度就没再继续下去了,这也使他技能广泛,都不精通但都能发挥作用。唯有对吃坚持不懈,对生活充满热情,是个乐观的胖子。因为已经错过了军校,体检没过,在心里的军营梦只能将它放在心里,但是现在能够有机会去实现这个梦让我激动不已。“不当兵后悔一辈子”所以他特别珍惜这次机会,希望能够圆梦,让自己增添不一样的经历。

参加《热血边关》个人宣言:不怕风雨,期待笑和痛,唤醒藏在心底的迷彩梦;献身国防,撒一腔热血无怨无悔。让原本与我无缘的军营生活重新在我的生命中画上最重要的一笔,只解沙场为过死,何须马革裹尸还。

第6名选手是一名精致的“阴柔“型男孩——陈炳睿,他来自南京林业大学。他说自己虽然看起来会有些文弱,但他想要通过节目向观众们证明看起来文弱的男孩一样可以是真正的男子汉!

 

陈炳睿

陈炳睿

个人简介:他是外表看起来特别文弱,应该属于那种“阴柔”型的男生,他觉得那些驻守边关,十年如一日的战士们特别了不起,贵在坚守,贵在坚持。他觉得真正的男子汉不仅是形容一个人的体魄,更是形容一个人不服输肯担当,就像这些驻守边防的战士一样,他希望可以在节目里变得更加男子汉!

参加《热血边关》个人宣言:当别人都告诉你“你不行”的时候,你要告诉自己“我可以”!

第7名选手是来自宁夏大学的杜玥嵘,她多才多艺,热衷于冒险和刺激,期待多才多艺的她在节目中给我们带来惊喜!

杜玥嵘

杜玥嵘

个人简介:她热爱舞蹈、音乐、播音以及摄影。中国舞十级、民族民间舞九级、古筝九级、钢琴七级、自学吉他长笛、参加了校艺术团舞蹈队。全国高中数学联赛二等奖、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获得舞蹈团体组二等奖。2018年6月被选中拍摄了宁夏公益广告,曾于2018年参加全国第21届ccif介入心脏医学大会论坛。不安于现状,什么都想尝试。喜欢冒险和刺激的东西和站在舞台中央的感觉。

参加《热血边关》个人宣言:命为志存!

第8名体验者,是我们本次节目中年纪最小的同学,竟然是一名“00”后呢!他叫屈仁杰,来自西安科技大学。自古英雄出少年,相信他一定会有令我们惊讶的出色表现!

屈仁杰

屈仁杰

 个人简介:他从小热爱艺术,学习钢琴和声乐,并分别获得了十级证书。高中时他苦练民族舞蹈,多次参加省内外比赛和演出,他们团队取得了最高全国二等奖。在性格方面,他待人谦和大方,为人善良正直,平时爱好摄影、美食、和伙伴旅游。然而他有时会拖延,所以希望能在节目中磨练自己。

参加《热血边关》个人宣言:边塞,神圣而又艰苦的地方,寄托着古代士兵建功立业的期望,燃烧着中国军人们的热血之魂。我宣誓,我会用最饱满的精神去迎接挑战,遵规守矩和兵们步调一致,锤炼自己的意志,不负少年热血!

以上就是我们最终选拔出的8名体验者啦!看完刚刚的介绍,你对哪些体验者青睐有加,又想看到他们在节目里有着怎么样的表现呢,今年的边关之行又将会在他们身上发生什么样的故事呢。

《热血边关》第二季,敬请期待!







860010-11020192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