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中华情》10月21日晚18:00,我们在有泪水也有欢笑的“中华情”等你!

CCTV节目官网-CCTV-4 中华情 来源:央视网2018年10月18日 14:12 A-A+

笨

重庆洋女婿“笨”,直言老婆碰上丈母娘就像“火锅”碰上“麻辣抄手”,他将如何调节家庭氛围?老婆、丈母娘齐上节目,讲述家庭的趣味故事。

荣静

荣静

轮椅击剑冠军荣静,曾因一次偶然的机会,被慧眼识珠的教练发掘,从此与击剑结缘。曾被当作反面教材的荣静,是怎么夺得奥运金牌的?

刘大成

刘大成

2010星光大道总冠军刘大成是一位被音乐改变命运的农民,一起听他分享成名背后的故事。

辣椒炒土豆组合

辣椒炒土豆组合

马晓磊为给父亲争气,大学毕业后毅然选择回乡种地。面对乡亲和女朋友父母的质疑,用两年的时间作出成果来证明自己。和妻子相守七年,终等到岳父岳母认可,爱情事业双丰收。







860010-1116171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