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裸着”下海 捞出财富娶到妻 20180914

来源:央视网2018年09月14日 22:3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为了捞大海里一种特别的东西,渔民不穿衣物,全部裸体上阵。这种东西,在海水下三四米深的地方,个头很小,被称为“米”,为了找到它,渔民练就了一身绝技。原本这东西不值钱,这个叫阿壮的人,却能靠它一年卖出2000万元,还结下一段美好姻缘。记者亲身下海,带您一起海里捞“米”,探寻隐藏在水中的财富秘密。

致富经:“裸着”下海 捞出财富娶到妻(20170817)

广东省潮州市饶平县海域 2017年7月20日

今天,林群壮要带记者和游客看渔民捞一种藏在海里的东西,渔船在海上开了半个多小时,快接近目的地的时候,船长突然冲出驾驶舱。

船长张杰:谁谁谁,穿条裤子,叫他们穿条裤子,你比划一下,指一下裤子他们就知道了,快穿裤子。

记者:叫他们穿裤子?他们现在没穿吗?是的。

作业的渔民,全部裸体,不穿任何衣物。

不光是这一艘船,记者看到附近好几艘经过的渔船,有些渔民也是裸体的。看到记者的摄像机,渔民都有些不好意思。

记者:你以前听说过他们作业是裸体作业吗?

游客:听说过,但是没有亲眼见过。

记者:今天看到了。

游客:是的,大开眼界,你觉得怎么样看完之后,好开心,好开眼界。

致富经:“裸着”下海 捞出财富娶到妻(20170817)

记者:他们的衣服是刚穿上的是不是。

阿壮:是刚穿上的。

记者:很快的速度。

阿壮:一般他们这个作业没有接受过采访,也没有游客观看,所以我们今天客人来了,让他们穿上,比较文明一点,刚才船长就是叫他们穿一下衣服,有客人来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9月14日 22:3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为了捞大海里一种特别的东西,渔民不穿衣物,全部裸体上阵。这种东西,在海水下三四米深的地方,个头很小,被称为“米”,为了找到它,渔民练就了一身绝技。原本这东西不值钱,一个叫林群壮的人却能靠它一年卖出2000万元,还结下一段美好姻缘。记者亲身下海,带您一起海里捞“米”,探寻隐藏在水中的财富秘密。(《致富经》 20180914 “裸着”下海 捞出财富娶到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