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中华情》 9月2日播出:暑期特别节目(三)

CCTV节目官网-CCTV-4 中华情 来源:央视网2018年09月05日 14:10 A-A+

本期中华情特别节目,王洁实与郭阳、郭亮各带一队,各组队员亮出绝活,比拼谁在中国学到的才艺多、谁家绝活多、谁的歌声最独特。他们不仅展示了精湛的才艺,也把动人的歌声深情唱响。

姿娜 VS 苏珍艺

姿娜

姿娜

苏珍艺

苏珍艺

来自捷克的演员姿娜不仅喜欢中国的音乐,更喜欢中国的传统乐器,她在现场与郭阳、郭亮队长即兴飙戏,把古典与现实元素融合在一起,带来一曲《茉莉花》。而王洁实队的俄罗斯女孩苏珍艺是一名运动员,因为对中国文化的热爱,她把轮滑运动与中国元素相结合,表演了一首《青花瓷》,令人耳目一新。姿娜别样演绎《青花瓷》获得90%的心动指数,而苏珍艺的一首《莫斯科没有眼泪》以91%的心动指数为王洁实战队赢得第一局。

 

“平衡术”一家人VS “武状元”夫妻

武状元夫妻

武状元夫妻

平衡术一家

平衡术一家

第二轮各队拿出看家绝活,“武状元”夫妻对战“平衡术”一家人。“武状元”冯文武豪情展示中幡绝技,为王洁实队赢得一片叫好。沈洋屹与父母均保持着世界纪录,一家人把平衡艺术玩到极致。冯文武也不示弱,轻松举起120斤的大刀,同时拉开8张硬弓。“平衡术”一家人以歌传情,演唱的《中国人》获得95%的观众点赞。“武状元”夫妻真情告白演唱《明明白白我的心》,赢得93%的观众支持。

 

乌兰图雅、阿尔法 VS 阿幼朵、扎西平措

乌兰图雅

乌兰图雅

阿尔法

阿尔法

阿幼朵

阿幼朵

扎西平措

扎西平措

蒙古族歌手乌兰图雅代表郭阳、郭亮队歌唱《赞歌》,维吾尔歌手阿尔法演绎《掀起你的盖头来》。而王洁实队则派出苗族歌手阿幼朵,身着民族盛装带来《苗岭谣》;扎西平措把藏腔和流行音乐相结合,高歌《谁的帐篷》,两队表演各具特色。阿幼朵《苗岭的早晨》、扎西平措《回到拉萨》获得95%的观众支持,乌兰图雅《套马杆》、阿尔法《青春舞曲》点燃全场,也得到95%的观众支持。最终邓玉华一首《情深意长》为本期节目画上圆满句号。







860010-1116171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