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自然传奇》:《小狐狸历险记》抢先看(9月5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0 自然传奇 来源:央视网2018年08月30日 14:06 A-A+

这个故事发生在位于瑞士侏罗山脉腹地的一座小农场里。那里有奶牛、母鸡、绵羊,还有一位叫尼古拉斯•巴斯的农夫。在这里,温顺的家畜和充满野性的动物们,出乎意料地聚集在了一起……

由于尼古拉斯从不使用化肥、捕兽器和电网,这里渐渐形成了一种自然的平衡。在这里,野生动物们找回了自己的一席之地,却不会威胁到农场上饲养的家畜。这是一座没有界限的农场,周围只有一道细线标示出了它的边界。 

狐狸的天敌是猞猁,人类也在不停地追捕着猞猁,在猞猁们的眼中,如果狐狸消失了,这会让它们更加肆无忌惮。

和每个夜晚一样,狐狸宝宝正等待着妈妈的归来……但今天晚上,情况好像不太一样。小狐狸连妈妈的影子都没有看到。

小狐狸此刻的饥饿感比什么都要强烈。它提高了警惕,但求生的本能让它浑身充满了力量。面对训练有素的老鼠,小狐狸没能成功地把它捉住。但是,老鼠生来就是猎物,它永远都只是猎物!一只猫也正打算把它捉住。

一周岁的狐狸,学会了如何保护自己免遭猞猁的袭击。每天夜里,它都会回到农场上寻找食物,就像它的妈妈一样。只要遇到危险,这间房子就是它的安身之所!

 







860010-1119064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