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180825

来源:央视网2018年08月25日 22:5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8月25日 22:5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时政要闻; 2、孙春兰调研中医药工作; 3、泰国总理会见王勇; 4、明察暗访 国务院督查组在行动; 5、百姓利益无小事 惠民在行动; 6、美国企业代表:中国是最好的合作伙伴; 7、美国大豆农:我们需要中国市场; 8、美国:经济数据难掩部分民众困境; 9、哈尔滨一酒店发生火灾 19人遇难; 10、哈尔滨:事发酒店法定代表人张某平被刑拘; 11、应急管理部:全国开展消防检查; 12、网约车再发命案 或能避免的悲剧; 13、网约车再发命案 或能避免的悲剧 警方表明身份 仍未获得司机信息; 14、央视短评:请滴滴将“自责”落实到行动上; 15、一起看亚运·夺金时刻; 16、一起看亚运·赛事战报。 (《晚间新闻》 2018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