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神奇水果闯天下 20180815

来源:央视网2018年08月15日 20:4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来到海南,除了蓝天,白云,大海,当然要有水果相伴才完美,每年六七月间,正是荔枝成熟上市的时间。说起荔枝,大家都知道买荔枝要挑小核的,因为核越小,果肉就越多,吃起来也就越过瘾。不过在海南省澄迈县的这个荔枝园里,种植户却说他种的荔枝没有核儿。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那接下来的另一种水果就更佳神奇了。模样像菠萝,大小像土豆,长长的、圆圆的水果就是诺丽果了。不过据说它的味道着实不太友好,那它又是怎么站稳水果市场的呢?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请您带着上述疑问,跟随摄像机的镜头,一起走进海南,去看一看那里的特色农产品无核荔枝以及诺丽果的优质生产情况。

播出时间:2018年8月15日19:00-19:30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8月15日 20:4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中,请您跟随摄像机的镜头,一起走进海南,去看一看那里的特色农产品无核荔枝以及诺丽果的优质生产情况。(《农广天地》 20180815 神奇水果闯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