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致富经:离异女人养熊猫猪 迎来爱情又赚钱 8月15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致富经 来源:央视网2018年08月14日 13:21 A-A+

央视网消息:因为一条新闻,她放弃公司奖励50万元的服装专营店,辞职回乡去养猪。因为养猪,她遭到父母反对,家庭破裂,还被老家的村民认为是个傻子。在生意异常火爆时,一个电话让她吓出一身冷汗。好多人上门来买猪崽,都被她拒绝,放着能赚的钱她却不赚。她如何从一个外行,做到年销售额1200多万,还带动5000多户村民共同致富。

致富经:离异女人养熊猫猪 迎来爱情又赚钱 8月15日

节目的主人公叫郭平,是重庆市荣昌区人。她曾经在一家服装公司卖服装,2007年5月,因为看了一条新闻,她拒绝公司的高报酬挽留,辞职回农村老家养殖荣昌猪。她不仅被村民说成是傻子,家庭也破裂了。可10年后,她靠繁育种猪苗年销售额超过1200万元,还带动5000多户村民共同致富。而在2017年猪价上涨期间,很多村民来找她买猪苗时,她却不卖,还给合作社社员写了一封信,劝大家不要买猪苗养殖。这让大家难以理解,郭平为何要这样做呢?

致富经:离异女人养熊猫猪 迎来爱情又赚钱 8月15日

郭平靠着诚信和对客户负责任,赢得了信誉。她又凭借多年的销售经验,对猪价市场做出大胆的预测并及时调整,规避了市场风险。郭平的创业故事给我们很大启发,创业既要诚信,还要提升对市场敏锐的判断等综合能力,才能一步步走向成功。







860010-113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