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走遍中国》栏目8月6日—8月10日播出节目

CCTV节目官网-CCTV-4 走遍中国 来源:央视网2018年08月03日 16:24 A-A+

 

《富国为民》

上海黄金交易所的1公斤标准金

上海黄金交易所的1公斤标准金

仅仅成立6年,上海黄金交易所就夺得了全球场内现货黄金交易量世界第一。这个世界第一既是中国强劲的黄金需求推动,又是中国改革黄金交易机制,让市场决定价格的结果。

上海黄金交易所交易大屏

上海黄金交易所交易大屏

2002年10月,上海黄金交易所开始运行,中国的金融领域多了一个与国际接轨的金融要素市场;中国的黄金行业诞生了一个透明、开放的交易平台。国际市场上最新的黄金价格变动通过上海黄金交易所快速传导至国内,对黄金的生产、加工和消费产生了深远影响。

推出上海金业务

推出上海金业务

五集系列片《大国金路》第3集《富国为民》从上海黄金交易所推出“上海金”业务开始,讲述了上海黄金交易所服务实体经济,与企业相互促进,发展成为并列世界三大黄金交易所的故事。







860010-11161717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