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普法栏目剧(停播)更名为方圆剧阵

《普法栏目剧》 20180707 现代寓言剧·囚笼 上集(两集连播)

来源:央视网2018年07月07日 23:1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7月07日 23:1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圣洁私立学校的体育老师狄龙不知何时昏迷,醒来后发现自己被手铐锁在一个空旷的教室里,他费尽力气打开手铐后,发现脚上有个显示倒计时的物体根本没有办法拿下来,他便在空无一人的学校教学楼内寻找问题所在。然而他发现舞蹈老师文雪、语文老师杨帆等几人都被脚上的机关困在了学校,只要踏出校门,脚上的机关就会启动索取生命。原来这几个被困在这里的人都跟小月的死有关。(《普法栏目剧》 20180707 现代寓言剧·囚笼 上集(两集连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