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九零后看麦收 新农民 新麦收

来源:央视网2018年07月02日 00:0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90后农机手,收割遇到大麻烦。90后记者用镰刀收麦子是什么样的体验?当90后遇见麦收,会擦出什么不一样的火花?聚焦三农,敬请关注。

不久前,第一批00后高考已经结束了,90后逐渐成为了当今社会的主力军进入了各个工作岗位。今年的夏收我们栏目也派出了三组90后记者,他们分别去到了山东、河南、河北三个不同的地区,在这些年轻人的眼中夏收有着什么不一样的特点呢?我们一起跟随他们的脚步去看一看。

三农微评:新时代 新农民 新农业

缓慢变化的传统农业和面朝黄土背朝天的传统农民,有着一脉相承的精神风貌。今天的中国,快速现代化的农业遇上了新鲜“出炉”的新农人,中国农业和中国农民同时呈现出了崭新的面貌。新技术、新生产方式、新经营方式需要新农民,没有掌握新理念、新技术的新农民,中国农业无法完成从传统到现代的蜕变。新时代培育了新农民,新农民正在造就新农业。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7月02日 00:02

视频简介:九零后看麦收——新农民,新麦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