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180617 军事独立 欧洲要甩开美国单干?

来源:央视网2018年06月17日 21:2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6月17日 21:2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周,特朗普一方面和朝鲜最高领导人在新加坡实现了历史性的握手,成功签署了美朝联合声明,另一方面,却拒签了和自己老牌盟友们的联合公报。此前,德国总理默克尔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一张七国集团峰会照片,刷屏全世界。在特朗普拒绝支持七国集团峰会联合公报之后,美国和其他国家官员分成两派的骂战还一直在持续。西方媒体的评论称,峰会开完了,美国和盟友的关系却“跌至谷底”。默克尔直言,特朗普在七国集团峰会上的表现令她体会到“幻灭感”,欧洲不能依靠跨大西洋伙伴关系,必须将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 (《防务新观察》 20180617 军事独立 欧洲要甩开美国单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