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走进浙江余姚:山水间的“满汉全席”十六围千

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大世界 来源:央视网2018年06月14日 16:15 A-A+

看似平常的食材,在余姚人手里,就能翻飞出一桌山水间的“满汉全席”。依山傍水的余姚人家,更是得到了上天的厚待。将山水的风味,融入到美食中。52道菜肴,16道干果瓜子、16道冷菜、16道热菜和4道点心。提起“十六围千”,立马叫您胃口大开。这最地道的口味,只有在余姚这方水土中,方能体会到它的独特鲜香。

家宴即将开始

家宴即将开始

主持人和“十六围千”传承人谈起美食

主持人和“十六围千”传承人谈起美食

主持人争抢着品美食

主持人争抢着品美食

让外国人惊讶的中国美食

让外国人惊讶的中国美食

美食:冰糖甲鱼

美食:冰糖甲鱼

热情好客的余姚人,笑嘻嘻地等着远方来的客人,品尝着每一道家宴,听大喊一声“好吃”!这样色香味俱全的美味,还有属于自己的传承故事,那是刻在记忆里抹不去的味道。本周六,18:05,敬请锁定CCTV-7《乡村大世界》主题系列节目《家乡》带您回家,品家宴。

首播时间:6月16日 18:05 CCTV-7(周六)

重播时间:6月17日 23:17 CCTV-7(周日)







860010-1133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