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小尼状态100%!《星光大道》遇老乡超水平发挥舞姿帅气!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来源:央视网2018年06月13日 15:40 A-A+

《星光大道》的节目选手来自五湖四海各个民族,都有各自的特点,各自的擅长。不过翻看节目发现有好一阵没有来自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选手了,就在本期节目,小尼的老乡终于来参加比赛啦,都说老乡亲,一点都没错,看小尼遇到老乡之后,简直如同“升级进化”了一样!

播出时间:周六晚19:30 CCTV-3
(CCTV-1本周开始播出世界杯节目,结束后将继续送上《星光大道》)

桥丽拜·玉努斯的表演非常的具备特点
看的观众也很喜爱

但要说最兴奋的
那当然是咱们主持人小尼哥啦

听到家乡的音乐
瞬间“起范儿”

 

 

“那边的维吾尔族小哥哥,咱俩一起跳舞吧!”

  

有那么一刻
仿佛置身于大美新疆的老乡家里
感觉不能再好了

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支花,五十六族兄弟姐妹是一家!这首歌唱的一点都没错,民族大团结,奔向新时代!看到本期《星光大道》的精彩周赛,有没有想念你的家乡和民族的风采风貌?快来留言和小编一起分享吧!

选 手 阵 容

一号摇滚奶奶
  来自杭州,绝大多数都是退休长者。都是大爱注册志愿者,平时配合大爱中心,为失智长辈及其辛苦的照顾者提供志愿服务,同时发挥文艺特长进行排练、演出,文化惠老。

二号赵培柯
  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声乐专业学生,父母都是京剧票友,受父母影响热爱戏曲,来到星光大道是为了完成去世母亲的心愿,也为了向更多的青年传播传统文化。

三号张波
  来自重庆,三岁时因为意外失明,曾经是国家盲人足球的队员,退役后喜欢上吉他,开始自学乐器和唱歌,来到星光大道是为了心中的梦想“虽然我看不到世界,但是希望世界可以看到我”

四号桥丽拜·玉努斯
  来自新疆哈密,是一名维吾尔族姑娘。曾经有一段不幸福的婚姻,现在夫妻恩爱,有三个孩子。虽然是新疆人,但是热爱祖国各地民歌,学习之后回到新疆传唱,积极促进民族融合。

五号初心组合
  是一对夫妻组合,曾经都是山西剧院的演员。丈夫身世坎坷,最大的幸福是找到了自己的爱人,但是二人在演出路上发生车祸,妻子因此进行开颅手术,半张脸失去知觉,也告别了舞台,这次希望找回自己曾经的梦想。

 

 

 

 

 

 

 







860010-11052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