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5月26日《星光大道》第三月月赛上线!全力以赴只为月冠军!

CCTV专区 CCTV-3综艺频道 来源:央视网2018年05月25日 15:17 A-A+

5月26日(周六)晚19:30 CCTV-3播出的《星光大道》第三月月赛节目中,六组选手将自己实力也都发挥到了极致,他们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月冠军的奖杯!除了自己的努力,身后的助力也非常的重要,这不,选手们将对自己非常重要的人也都请到了舞台上,希望为自己的比赛贡献一份力量!

播出时间:5月26日周六晚19:30 CCTV-3

 

01

01

1号选手 董雪(女 河北 音乐培训老师)

我从小喜欢唱歌,第一次登台唱歌是在小学二年级的校园合唱比赛。妈妈跑遍了很多地方给我买光盘伴奏,还专门给我买了很漂亮的嫩绿色毛衣。从小妈妈就说,如果我能上星光大道,我妈妈就用脑袋走路,结果这一天真的要来了!我希望,自己将来可以多挣钱,去帮助那些真正需要帮助的人,让他们能过上吃饱穿暖的生活!

2号选手 张海军(女 山东 银行职员)

2号选手 张海军(女 山东 银行职员)

我叫张海军,来自红嫂的家乡山东临沂,我在一家面向农民朋友的银行工作,也见证近几年农村的大变化。我还是一名票友,平时非常喜欢戏曲。今天我的节目有非常多的戏曲元素,我很期待能把我热爱的戏曲完美的展现给大家!

3号选手 马克西姆(男 乌克兰 留学生)

3号选手 马克西姆(男 乌克兰 留学生)

我叫马克西姆,来自乌克兰,原来是一名歌手。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我不能安心从事我喜欢的工作了。就来到了中国。我很喜欢中国文化,在学中文,现在中国一年多了。将来希望能娶个中国太太,留在中国,继续唱歌给大家听。

4号选手 张馨文(女 山东临沂 柳编工人)

4号选手 张馨文(女 山东临沂 柳编工人)

我叫张馨文,来自山东省临沭县一个美丽的小乡村,在家里种地,卖化肥,学柳编。我从小喜爱唱歌,乡亲们都爱听我唱歌,称呼我是可爱的百灵鸟。我的父母生活在村里,但都全力支持我唱歌。我因为星光大道是一个有梦想,有追求,是老百姓的梦想舞台。我希望通过这个舞台,破茧成蝶,化蝶成舞!

5号选手 大眼(男 吉林 网络主播)

5号选手 大眼(男 吉林 网络主播)

我出生在一个农村家庭,家里条件一般。天生眼睛小,所以经历了很多困扰。我出去打过工、 扛过水泥、当过服务员,深知这生活来之不易。后来,得亲人帮助,改变了我的人生。我要好好学艺,报答帮助过我的人。今天来到星光大道,不论结果如何,也是给我自己和家人一个交代。

6号选手 昂萨(女 藏族 退伍军人)

6号选手 昂萨(女 藏族 退伍军人)

我叫昂萨 才仁永尕,来自圣洁的三江之源――青海玉树。我从小在家庭的熏陶下,潜移默化地与音乐结缘,可以说我一路的辛酸和快乐都离不开音乐的陪伴,自然也就有了对音乐舞台的渴望。今天非常幸运能登上这么绚丽的舞台,是我万万没想到的,我感谢我家人的支持与付出,圆了我的梦。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