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央视一周精彩回顾:川航机长生死备降独家专访 胡歌12年后再忆车祸诉心声

CCTV专区 央视看点 来源:央视网2018年05月23日 09:55 A-A+

央视网消息:

《央视一周看点》,为“C”站粉儿们提供最新、最热的央视一手猛料。

5月14日,四川航空3U8633航班驾驶舱玻璃突然破裂,机长刘传健在自动化设备失灵情况下手动操纵,在34分钟内奇迹般地将飞机成功备降,挽救了机上的128个生命。这中间种种细节究竟是怎样的?《面对面》为你带来川航机长的独家专访。

69岁老人夏伯渝依靠假肢登顶珠峰,圆了他一生的梦想。夏伯渝老人用假肢都能登上珠峰,小编默默地看了一眼自己的小粗腿……惭愧啊!

一向很少参加综艺节目的胡歌这次来到了《朗读者》,面对“生命”这一主题,胡歌时隔12年谈起当年难以触碰的车祸回忆。此时的他和当年有怎样不同的思考,要朗读的文章又是什么呢? 


点击下方高能链接,了解本期看点详情,央视节目官网带你玩转最热节目! 

独家专访 直击川航机长临危不乱34分钟生死备降 

69岁独腿老人夏伯渝依靠假肢登顶珠峰 终圆梦想

胡歌12年后再忆车祸 面对突然变故思考人生

霸道总裁爱探险 企业家王石的“逆生长” 

小小鸡蛋剥出大能量 他的人生因爱而改变

七旬老裁缝助“第1001个徒弟”寻父母







860010-11530133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