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致富经:抱怨没有用 一切靠自己 5月22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致富经 来源:央视网2018年05月22日 17:42 A-A+

央视网消息:崔万志从小就知道自己与别人的不同,也意识到,要出人头地就必须付出不同寻常的努力;他从180元起步,摆过地摊,开过网吧,屡败屡战,直到拥有自己的一家品牌服装公司,年销售额超过5000万元。崔万志的世界里究竟发生了什么?

致富经

我们今天的主人公叫崔万志,他有一段演讲视频在网上的点击率一路攀升,他的传奇故事,打动了亿万观众。然而鲜为人知的是,他不仅是一位演讲高手,更是一位创业达人:他摆过地摊,卖袜子卖鞋垫就是比别人快,他开过网店,一条短裤一天卖出1万多件,如今,他有了自己的服装品牌,你知道吗,就靠一枚小小的扣子,他的衣服一件就能多卖200元钱。

致富经

“抱怨没有用,一切靠自己”,崔万志不仅是这样说的,更是这样做的。不抱怨,不服输,敢拼敢干,让命运紧紧把握在自己手中。崔万志的创业故事告诉我们,当命运为你关上一扇门的时候,你要努力为自己打开一扇窗。

致富经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致富经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42—14:12







860010-113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