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走遍中国》栏目5月14日—5月18日播出节目

CCTV节目官网-CCTV-4 走遍中国 来源:央视网2018年05月14日 14:26 A-A+

《小微金融上高速》

橘农王顺根的新计划

橘农王顺根的新计划

客户经理准备登门放贷

客户经理准备登门放贷

台绣服饰的秋装会

台绣服饰的秋装会

全国小微看浙江,浙江小微看台州;台州,一个以诸多小微企业而闻名的城市,对小微金融服务的需求一直十分旺盛,自2015年,台州成为国家级小微企业金融创新试验区后,一系列小微金融的改革措施应运而生,为全国提供了一个可以借鉴的“台州模式”。

在台州,银行早已不是原来印象中的样子,各大银行的办公地点,早已深入到了各个田间、海岛、街头巷尾,针对不同的行业,制定了上万种小本贷产品,为千千万万家个体农户商户,解决了融资难题。

但是对于中小企业来说,遇到的融资难关更加棘手,除了银行,还要其他部门来协力,是一项社会系统工程。那么,这些企业主会遇到哪些棘手的难题,政府和银行会如何助力呢?

台州政府正和金融机构共同助力,让这里的小微企业主,搭上了一条小微金融高速路。







860010-11161717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