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5月16日CCTV空中剧院 京剧《杨门女将》(2018港澳行)

CCTV节目官网-CCTV-11 CCTV空中剧院 来源:央视网2018年05月04日 11:06 A-A+

CCTV空中剧院

CCTV空中剧院

(央视网消息)CCTV-11戏曲频道《CCTV空中剧院》5月16日19:20播出。

天波府内,年满百岁的佘太君正在为镇守边关的孙儿杨宗保举办五十寿宴。忽传噩耗,西夏王率兵侵扰,宗保不幸身亡。这时,朝廷震惊,意欲求和。佘太君力抑悲痛,率领儿媳、孙媳和重孙杨文广等,驳斥了主和派的谬见,毅然挂帅,率杨门女将出征。阵前,西夏王大败,退至老营,据险防守,设计欲将杨文广诱入葫芦谷内,借以威胁杨家。佘太君将计就计,穆桂英深入葫芦谷,在采药老人的帮助下,攀上栈道,夹击敌寇,杨门女将大获全胜。敬请收看!

演出单位:湖北省京剧院

主演: 潘欣 陈晓霞 裴咏杰 王小蝉 尹章旭 于巧云 李衍茂  杨帆 谈元 潘钰 等







860010-11400207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