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中华情》4月1日播出:父爱如山 母爱似海

CCTV节目官网-CCTV-4 中华情 来源:央视网2018年04月02日 07:59 A-A+

父母与孩子自出生便被亲缘血脉生生相连,父爱如山母爱似海,他们将全部心力倾注于成长。无论身到何处,都有父母最长的牵挂,感恩父母的爱,那个始终支撑我们前行的力量。本周四组嘉宾分享他们的情与歌,将动人的故事寄予动听的旋律。

退伍女兵胡艺春感恩母亲

马智宇歌唱《天下父母的爱是最伟大》

1

胡艺春16岁便当起文艺兵,退伍后她决定回老家卖早点,为母亲分担。小时候妈妈更加偏爱哥哥,直到退伍后她才得知真相,原来哥哥与她是同父异母,也更加理解了母亲的不易。哥哥说“妈妈给了我母亲能给的一切”,母爱的伟大为家庭带来了和谐美满。马智宇在舞台用一首《天下父母的爱是最伟大》歌唱天下父母无私的爱。

中德混血女孩严丝琳

《绿叶对根的情谊》感恩父母的付出

1

十二岁的严丝琳,身材高挑,一段傣族舞蹈灵动婀娜。中德混血的她,小时候在希腊始终用英文交流,而母亲希望女儿能够接触中国文化,便在严丝琳四岁时全家搬回中国。现在小小年纪的她,书法、京剧、民族舞信手拈来,对中国文化充满兴趣,感谢父母为她做的付出,严丝琳为爸爸妈妈献唱《绿叶对根的情谊》。

“倒立舞者”唐荣海感恩父母

《男儿当自强》不悔当年的付出

1

“倒立舞者”唐荣海舞台上游刃有余,舞台下却是诉不尽的故事。他8岁开始学习杂技,练习基本功,而倒立是最难的。“我要回家”这四个字饱含练功的辛苦和酸楚。说起心中的遗憾他几度哽咽,回想长途跋涉到大连十年,期间只回过3次家,多少个春节都是一个人度过的。在父母的支持下,一路苦尽甘来,曾经的付出今日都已值得。唐荣海把《男儿当自强》唱给自己的父母。

美女护士刘真真

《拯救》将快乐带给更多人

1

台上亮丽潇洒的刘真真,台下可是位贴心的护士,她用唱歌陪伴患者,更用歌声结识了爱人。奇妙的缘分让两个人走在了一起,三个月便闪婚了,爱笑爱唱的她更顺利征服了婆婆。都说爱笑的人运气不会太差,她用一首《拯救》希望将快乐送给更多人。







860010-1116171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