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走遍中国(停播)

《走遍中国》 20180328 5集系列片《智创新城》(3) 平地起药城

来源:央视网2018年03月28日 23:1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3月28日 23:1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医药产业是一个投资庞大,研发周期长的高新产业,世界上有名的医药产业区大都聚集在经济发达,高校集中的一线城市,需要长达几十年的时间才能形成一定的规模。可是江苏中部一个没有大医药产业基础的小城市,只用了十年时间就成为中国医药行业发展的风向标,新药新设备层出不穷,吸引了近900家国内外医药企业落户,3万名从事健康产业的各类专业型人才。本期节目以记者实地探访中国最大的医药产业基地——泰州中国医药城为线索,体验医药城里颠覆传统的新医疗方式、感受新药研发、申报的一体化服务,揭秘中国单一地区最大的人体基因库的前世今生,旨在探究十年时间里泰州人如何无中生有,平地起药城。 (《走遍中国》 20180328 5集系列片《智创新城》(3) 平地起药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