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孙杨百般“刁难”选手 却被自己的性格“出卖”

CCTV节目官网-CCTV-1 挑战不可能第三季 来源:央视网2018年02月14日 12:03 A-A+

央视网消息:《挑战不可能》第三季开播至今,孙杨在节目中的表现始终可圈可点。向来以暖男形象示人的孙杨,在节目里时而严肃认真,时而动情落泪,向观众展现了不寻常的一面。而在即将开播的《挑战不可能》总决赛里,孙杨又将自己鬼马调皮的一面表现得淋漓尽致,惹得观众嘉宾都忍俊不禁。

 

任性“大白杨”紧闭心门,“消极”态度难住挑战者

在总决赛里,“心灵捕手”卢文建再次来到节目中。由于上次的挑战未能进入荣誉殿堂,为弥补遗憾,他再次发起读心挑战。此番挑战的内容,是从100种食材中,准确挑出嘉宾选择的那种。而参与卢文建进行挑战的,正是孙杨。

孙杨受“冷落”搞怪

孙杨受“冷落”搞怪

卢文建本以为暖男孙杨会“心门大开”,没想到“大白杨”各种“消极”配合,无形中将挑战难度上升了一个等级。每当卢文建让孙杨回忆一下,孙杨回复“我不回忆”;卢文建让孙杨解释一下,得到的又是“我不解释”;卢文建想让孙杨说一下,结果还是“我不说,我听你说”。虽然态度“消极”,却都在规则范围内,卢文建也只能硬着头皮继续去读孙杨“紧闭的心门”。

 

入“戏”的孙杨萌翻全场,率真性格暴露“破绽”

孙杨佯装睡觉不配合选手

孙杨佯装睡觉不配合选手

除了百般“刁难”挑战者外,孙杨还在节目里尽显搞怪本领。当卢文建让孙杨深呼吸时,孙杨一个饱嗝,让一旁的撒贝宁差点憋笑憋出内伤;当卢文建让孙杨闭上双眼放松时,“大白杨”又呼呼大睡,惹得董卿笑趴在了评委席上。

作为挑战者的卢文建,也被孙杨弄得哭笑不得。但随着挑战的深入,当卢文建渐渐接近答案时,孙杨开始显得有些焦躁,话也多了起来。当卢文建问,“栗子是不是油炸食品”时,孙杨则开始和选手套近乎,以一声“哥哥”引发全场爆笑。

孙杨、撒贝宁、选手笑谈

孙杨、撒贝宁、选手笑谈

是什么让孙杨露出了“破绽”?庾澄庆又为何说“大白杨”率真的性格“出卖”了自己呢?孙杨还会有怎样调皮的表现,又是哪一个细节显示了他作为运动员的不易。《挑战不可能》第三季总决赛即将拉开大幕,2月15日下午12:38分央视综合频道,董卿、撒贝宁、孙杨、庾澄庆、李昌钰与你一起揭晓年度挑战王!







860010-1153011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