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南鱼北养 陆海接力 20180117

来源:央视网2018年01月17日 20:3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在本期的节目当中,栏目摄制组一行人,来到了山东省的莱州市,莱州市靠海吃海,发展海水养殖有着得天独厚的条件。在这里,栏目记者晓琳发现了应该生长在南方的石斑鱼.那么,南方的石斑鱼为什么来到了山东呢?基地的技术人员为记者一一解答,他们利用工厂化养鱼的设施,将水温、水质调整到石斑鱼适宜生长的范围之内,虽然增加了一些成本,但是降低了运输成本,北方消费者也能吃到鲜活的石斑鱼。在基地里,记者晓琳还听说有一种鱼,在工厂里养半年,还要到海里去历练半年。这又是怎么一回子事呢?在基地技术员的带领下,栏目记者又了解了另一种鱼的养殖模式“斑石鲷陆海接力养殖模式”。这种模式既充分利用了海域,又锻炼了鱼体,提高了鱼的品质。南鱼北养、陆海接力,无论哪种模式,都是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安全美味的海产品。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让我们跟随摄像机的镜头,一起走进山东莱州,去看看这些独特的养殖模式吧。

播出时间:2018年1月17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1月17日 20:3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栏目摄制组一行人来到了山东省的莱州市,莱州市靠海吃海,发展海水养殖,有着得天独厚的条件。在这里,栏目记者发现了应该生长在南方的石斑鱼。在基地里,栏目记者还听说有一种鱼,在工厂里养半年,还要到海里去历练半年。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让我们跟随摄像机的镜头,一起走进山东莱州,去看看这些独特的养殖模式。(《农广天地》 20180117 南鱼北养 陆海接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