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法制剧场

[乡村法制剧场]假钞追踪案/黑心肉追踪案 20171222

来源:央视网2017年12月22日 20:3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一批以及乱真的假钞;变质、腐烂、淘汰、发臭,黑作坊加工黑心肉......紧迫追击假钞黑心肉。

假钞追踪案

两个假交警在本市流动作案,没想到在作案时遇到一伙假币制造团伙。与此同时,市公安局刑警队响应市局领导的指示,在水黄路附近设卡拦截。假币犯罪团伙成员内其实有一名公安警察卧底。最后卧底和刑警队用机智、英勇成功将几个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

黑心肉追踪案

高仕宝因为售卖变质卤肉被警方抓获,经过审讯发现高仕宝身后有一个庞大的变质卤肉制售网络,警方按图索骥,首先通过手机付款信息锁定了高仕宝的上游经销商,近而一步步深入到毒卤肉的制作窝点,将这个销售网络瓦解。但是一部分毒卤肉已经销售到附近的市场,幸亏警方及时破案,在市场上截住了这一批毒卤肉。

播出频道:CCTV-7

播出时间: 

  首播 2017年12月22日18点05分

  重播 2017年12月25日23点17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22日 20:3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两个假交警在本市流动作案,没想到在作案时遇到一伙假币制造团伙。与此同时,市公安局刑警队响应市局领导的指示,在水黄路附近设卡拦截。假币犯罪团伙成员内其实有一名公安警察卧底。最后卧底和刑警队员成功将几个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高仕宝因为售卖变质卤肉被警方抓获,经过审讯发现高仕宝身后有一个庞大的变质卤肉制售网络,警方首先通过手机付款信息锁定了高仕宝的上游经销商,一步步深入到毒卤肉的制作窝点,将这个销售网络瓦解。(《乡村法制剧场》 20171222 假钞追踪案/黑心肉追踪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