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致富不走寻常路:它们爱“飞”才会赢(20160318)

来源:央视网2016年03月18日 22:3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每日农经】(20160318)致富不走寻常路:它们爱“飞”才会赢

灰雁飞鹅比翼飞,鸽肉鸽蛋显尊贵,鸡儿为啥卖得俏,全靠它们都会飞。

我们的祖先用自己的勤劳和智慧把自然界中的飞禽走兽驯化成了家禽家畜,以它们各具特色的价值为人类服务,今天我们特别选取了几个爱飞的品种呈现给大家,看看人们是如何利用它们爱飞的特点,开辟出独特的致富之路的。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18日 22:3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新疆额敏县有一种不一般的鹅,它不仅会飞,还有着两国国籍,飞鹅白天到哈萨克斯坦去觅食,而晚上就飞回中国休息,这也就是飞鹅两国籍的由来了。所以养殖户为了防止损失惨重,就会施些“魔法”,让飞鹅飞不远,那就是拔羽。(《每日农经》 20160318 致富不走寻常路:它们爱“飞”才会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