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灰姑娘”变美出山 憨汉子轻松赚钱 20171212

来源:央视网2017年12月12日 23:2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他曾经搬砖、挖煤讨生活,因为遇上“灰姑娘”,他要轻松把钱赚!他让一元多一斤的苹果价格翻番,最贵的一个卖到20元。靠苹果赚钱的法子一个接一个,连竞争对手的钱他都能一起赚。普通苹果卖出非凡财富,看西北汉子遇上“灰姑娘”后,如何一年轻松收入过亿元!

“灰姑娘”变美出山 憨汉子轻松赚钱

这是一碗素炒面,您可能都吃过,也就几元钱一份,但是对于今天节目的主人公郭槿来说,二十多岁前这都是他不舍得吃、很奢望的美餐。郭槿曾在砖厂搬过砖,在煤矿挖过煤,钱赚得很艰辛。2013年的时候,他说他遇到了一位“灰姑娘”,从此以后,他赚钱变得轻松了,三年后年销售额就超过了一个亿,他到底是怎样扭转命运的呢?

每年霜降前后的两个多星期,这里的人都会赶着去赴一场和一位灰姑娘的约会。也是一场财富大会。

它们有的是三口之家,有的是姐妹花,也有的是单身贵族。

灰姑娘其实说的就是苹果。

这些努力生长了一年的苹果,粉嘟嘟,水淋淋。可无论长得多好看,因为一年四季都能出现在水果摊上,太常见了,卖价不高,它们被当地人比做“水果界的灰姑娘”,

甘肃省平凉市庄浪县 苹果种植户:摘果子心里高兴。

郭相业:供娃娃上学,以后给他娶媳妇、盖房子整个靠苹果。

现在,灰姑娘不仅帮当地人赚了钱,全国各地很多客商都慕名而来。这天,农户郭建业却因为收购商给的价格不满意,闹心了大半天。

条红的他们说2.8元

你想卖多少钱

我想卖3元,或者2.9元也行

2.9元他同意了吗

不知道他同意不同意

是刚才那个老板是吗

老板

僵持不下,郭建业只能搬来救兵郭槿。郭槿也是收果子的,按说他和收购商是竞争对手,人家不会听他的。可郭槿一到,没说几句话就把问题解决了。

甘肃省平凉市庄浪县 苹果种植户 郭建业:现在他说了以后,老板(一斤)又过给了1角钱

2.9一斤了还不高兴,连点笑容都没有

高兴

四川省苹果经销商 徐朋:给他面子 在这个地方他是有威信的人 大家共赢

“灰姑娘”变美出山 憨汉子轻松赚钱

农户愿意听郭槿的,经销商也给郭槿面子,因为大伙都清楚,郭槿经营苹果有一套。可让我们好奇的是,郭槿不仅能把农户的苹果卖上价,还能从竞争对手身上赚到钱。

甘肃省平凉市庄浪县 苹果种植户 郭随意:就是信任,他确实对我们这地方苹果的收购、储存带来了很大的方便。

甘肃省平凉市庄浪县 苹果种植户:认识。大老板一个,庄浪县的名人 谁不认识。

收农户果子赚钱不稀罕,但是从竞争对手身上赚钱,郭槿是怎么做到的呢?采访的时候,我们让郭槿正儿八经的夸夸这家乡的苹果怎么好。他却没词了。

记者:今年丰收了?

郭槿:丰收了。这就是我们庄浪的苹果。

记者:好看好吃 是吗

很脆很甜的

漂亮的话不会说,郭槿却能在苹果身上变着花样赚到钱。别人最贵卖到几块钱一斤,他靠着灰姑娘一个就能卖出20元。他不仅能靠卖苹果赚钱,还能赚到竞争对手的钱,靠着家乡原本不值钱的苹果,3年的时间,一年营业额就超过1亿元。

郭槿到底有什么过人的本事,普普通通的苹果背后隐藏着什么非常的财富呢?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12日 23:2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他曾经搬砖、挖煤讨生活,因为遇上“灰姑娘”,他要轻松把钱赚。他让一元多一斤的苹果价格翻番,最贵的一个卖到20元。靠苹果赚钱的法子一个接一个,连竞争对手的钱他都能一起赚。普通苹果卖出非凡财富,看西北汉子遇上“灰姑娘”后,如何一年轻松收入过亿元。(《致富经》 20171212 “灰姑娘”变美出山 憨汉子轻松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