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花了老婆七年钱 如今翻身入千万 20171201

来源:央视网2017年12月01日 23:0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两个孩子选择自己的围巾和孔雀扇来吸引孔雀,但她们一接近孔雀孔雀就跑的远远的。

她们的失败也让外面的孩子按耐不住

游客:我要进去

而之后来进来的一个女孩,因为喂食孔雀的动作稍微大了点,就被同伴吼了起来。

致富经:花了老婆七年钱 如今翻身入千万(20171201)

游客:你别

从2014年开始,王文教的孔雀山庄初具规模,第一批就养了600多只孔雀,每天都有游客慕名而来。从这开始,如何用孔雀赚取财富提上了日程。

孔雀每年到八月份就开始自动脱落尾羽,这些羽毛如果不及时捡起来会让孔雀啄食,伤到肠胃,王文教将这些羽毛做成饰品出售,这些掉落的羽毛,每年都会给他带来30多万的收入。

记者:他又跟你说多少钱一只吗

游客:这个,他说送给我

记者:送给你的

记者:如果说这些要价格的话,你会买吗

致富经:花了老婆七年钱 如今翻身入千万(20171201)

游客:我会买

记者:为什么呀

游客:因为喜欢

记者:看着好看?

游客:这个比较稀少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01日 23:0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七年前王文教是个赚钱赚到手软,做梦都能笑出声的能人,他一年能赚两三千万。但是因为意外发现的一个商机,他开始养起了孔雀,结果以往花钱不愁的他只能从妻子那里可怜巴巴地要零花钱。七年间他受过家人、朋友的嘲讽和反对,让我们看湖北省通山县的王文教,如何靠着孔雀年入上千万。(《致富经》 20171201 花了老婆七年钱 如今翻身入千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