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国家记忆

《国家记忆》12月7日播出:《高考1977》第四集《走上考场》

来源:央视网2017年12月01日 22:1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关闭了11年的高考大门重新开启,激发了无数人的学习热情。对教育部而言,如何组织实施这场陌生的高考,是一个难题。“百色”试点为全国高考的展开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借鉴。政审是当时一个突出的问题,在邓小平的直接过问下,许多人最终获得了参加高考的机会。

1977年高考能得以顺利进行,离不开所有工作人员的勤劳和严谨。一颗红心,两种准备。1977年12月,570万人走上了高考的考场。40年光阴荏苒,但赶考路上的点点滴滴,在他们的记忆里,依旧鲜活清晰。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01日 22:18

视频简介:关闭了11年的高考大门重新开启,激发了无数人的学习热情。对教育部而言,如何组织实施这场陌生的高考,是一个难题。“百色”试点为全国高考的展开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借鉴。政审是当时一个突出的问题,在邓小平的直接过问下,许多人最终获得了参加高考的机会。 1977年高考能得以顺利进行,离不开所有工作人员的勤劳和严谨。一颗红心,两种准备。1977年12月,570万人走上了高考的考场。40年光阴荏苒,但赶考路上的点点滴滴,在他们的记忆里,依旧鲜活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