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让你恨透了的那些“他”,都与他有关!

CCTV节目官网-CCTV-3 回声嘹亮 来源:央视网2017年11月29日 11:32 A-A+

病房里的小太阳——刘珍珍,一位美丽的白衣天使。之所以被称作小太阳,是因为她特别爱微笑,总给人阳光般的温暖,对待不配合的病患有着极大的耐心和热心,永远笑脸相迎悉心照料。(ps: 遇到这样的护士姐姐,多扎几针也开心啊!)

善良活泼的珍珍也是科室里的开心果,能歌善舞的她还自创了一套养生操,现场就带着牟玄甫、刘全和、刘全利等嘉宾互动操练起来了。

  

细心的瓜友此刻是否发现了嘉宾中熟悉的新面孔,开个脑洞寻思一下,《大宅门》、《举起手来》、《黄河绝恋》、《神雕侠侣》、《倚天屠龙记》等这些响当当的作品里,让你恨透了的那几个“他”是不是都与“他”有关?

哈哈,他就是李明,一个“坏人”、“恶人”、“叛徒”专业户,演了那么多让人恨到骨头里的反面人物,现实生活中是否也遭遇过被剧中人物连累的小尴尬呢,还是让李明自己说说吧。

  

说起特种兵就让人想起“空中猎鹰”、“陆地猛虎”、“海上蛟龙”这些词,在挑战人类身体心理极限的魔鬼训练下,特种兵们是无所不能的、战无不胜的、英勇威武的酷帅型男,我们的翻唱达人王向阳曾经就是这样的一名特种兵。

  

初到部队时,一场场艰苦的训练让王向阳体会到了军人的不易。看着每天与他一起抛洒汗水的战友们,王向阳萌生了用歌声记录战友生活的念头。五年的军旅生活,王向阳自费录制了3盘专辑,其中有《军魂》《军人的使命》《美丽的军营》等一大批深受战友喜爱的原创军旅歌曲。退伍后,他有了新的梦想,那就是成为一位歌手,唱军人的歌,唱家乡的歌,唱心中的歌……

6岁的小萝莉杨洋,爱唱歌喜表演擅长模仿宋丹丹,还受妈妈影响从小立志要当一名骄傲的消防员。

消防员接到火警后要在几十秒内就把消防服穿戴好,6岁的萌娃杨洋要和萌叔李明、牟玄甫、刘全和、刘全利他们比比看,到底谁能像真正的消防员一样完成这项任务。

如果突遇火灾你该怎么办?这个时候“百度”肯定是来不及了,杨洋的小脑袋瓜里可是有很多办法的,怎么打电话、怎么呼吸、怎么逃跑,她都能教你,实用又好记,一起来学一学吧。

因出演电视剧《小兵张嘎》中男主人公嘎子一角而被人们所熟识的谢孟伟,这次不仅给观众们秀了一下他的老本行——武丑,还要展示他从未暴露过的绝技。

谢孟伟有着一身的功夫,那漂亮的旋风踢酷炫无比,让他在功夫之星中占据一席之地,他多以抗战英雄形象示人,参演过许多战争类电视剧,他在剧中总是呈现出大义凛然的决绝。这次,他要与大反派李明交锋,现场暴风般的演技真是有趣有料有看头。他们会演自己熟悉的戏路吗?也许、可能、不一定哦。让我们还是在“到底好人变坏,还是坏人变好”的揣测中,期待这一期的精彩吧。

  

她是罪犯子女救助中心“太阳村”村长——张淑琴。多年前,当她亲眼看到那些罪犯的孩子无人抚养,流落街头,他们的艰难处境深深触动了张淑琴。1996年,在她的组织下,全国第一个为服刑人员代养代教未成年子女的儿童村——太阳村成立。到目前,她和义工们帮助了1万多名服刑人员的未成年子女,使他们在一个相对安定温馨的大家庭里像其他孩子一样受到保护,得到教育,健康快乐地成长。她在现场讲述了一路的酸甜苦辣,感动了全场观众。可是,一封突如其来的投诉信,却惹得太阳妈妈泪流满面,到底是什么样的一封信呢,敬请期待这一期的《回声嘹亮》。







860010-11057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