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双王”齐上阵,朱迅小尼“接地气”造型“笑果十足”!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来源:央视网2017年11月16日 09:53 A-A+

很久没有听到过老乡这个词儿了,可是当你在外面的时候遇到自己的同乡,感情可是能瞬间涌上心头的,在《星光大道》更是如此,本期就有这么一位选手,不仅在节目里遇到了老乡,还和老乡同姓。本周六晚八点CCTV-1播出的这一期《星光大道》可一下子就热闹起来了!

来自陕北的王香云刚好遇见了来自陕北的王春燕 在《星光大道》碰见自己的同乡可是件高兴事儿

来自陕北的王香云刚好遇见了来自陕北的王春燕,在《星光大道》碰见自己的同乡可是件高兴事儿

“双王”一起上台可是够热闹的了 细心的观众注意到了主持人的造型没?

“双王”一起上台可是够热闹的了,细心的观众注意到了主持人的造型没?

王香云带来了家乡的不少特产 吃的,看的,穿的 给我们主持人的造型添上了可爱的色彩

王香云带来了家乡的不少特产 吃的,看的,穿的,给我们主持人的造型添上了可爱的色彩

小尼穿肚兜的姿势挺专业啊~

小尼穿肚兜的姿势挺专业啊~

迅宝宝也赶紧穿上

迅宝宝也赶紧穿上

看这肚兜造型是不是十分可爱,十分接地气 两位可是要好好珍惜这件肚兜哦~

看这肚兜造型是不是十分可爱,十分接地气,两位可是要好好珍惜这件肚兜哦~

想看“双王”对唱?想看朱迅小尼的可爱造型?尽在本周六晚八点CCTV-1播出的《星光大道》精彩周赛节目,五组选手实力不俗,谁能夺得周赛冠军?一起期待本周的《星光大道》!

本周选手

1号选手  关健(辽宁铁岭 民间艺人)

1号选手 关健(辽宁铁岭 民间艺人)

关健来自辽宁铁岭,是一位民间艺人。关键一直想通过自己的努力站上更大的舞台,在她们当地县剧团里,关键不怕苦不怕累,为了学艺什么都干,唱歌唱戏、跳舞、表演、主持样样精通,能这样一直演下去是关美好的心愿。

2号选手 吴卫松(重庆 物流主管)

2号选手 吴卫松(重庆 物流主管)

吴卫松,来自重庆北碚区,现在在重庆港务物流集团工作,是一名工会主管。自幼受母亲的熏陶热爱歌唱,只要是与音乐有关的一切都非常感兴趣,十岁时就跟随原总政军乐团专业演奏老师柯乔先生学习萨克斯。现在利用下班时间,还在学习键盘的演奏和音乐编曲,音乐使他快乐,也让吴卫松在日常的工作中更有激情。

3号选手 锦上花 (河南商丘 退伍女兵)

3号选手 锦上花 (河南商丘 退伍女兵)

锦上花组合是来自河南商丘的亲姐妹俩,妹妹是一位退伍女兵。姐妹俩一直以混搭、互补著名,妹妹更像姐姐,而姐姐更需要妹妹照顾;一个通俗,一个民族;姐妹俩不论在工作还是生活中都相亲相爱、相互扶持。希望她们能在星光的舞台上大放异彩。

4号选手 邰金 (贵州台江 农家乐老板)

4号选手 邰金 (贵州台江 农家乐老板)

邰金是一位来自贵州台江的苗族农家乐老板,他和星光大道有着十年之约,十年前北漂的他就来参加过星光大道,导演组让他回家等消息,没想到一等就是十年。但这些年他并没有放弃自己的梦想,不断练习着唱歌、才艺,直到今天他终于有机会站到了星光的舞台。“机会是留给每一个有准备的人”在邰金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

5号选手 王香云 (陕西延川 农民)

5号选手 王香云 (陕西延川 农民)

王香云是一名朴实的农民,来自中国红枣之乡、秧歌之乡陕西延川。平时的她特别能干,在家种植大枣核桃,03年有了女儿之后更是在家相夫教子。但香云从小就有一个唱歌梦,她并没有因为年龄而放弃梦想,在延安找到白木兰老师学习声乐,农闲的时候还去婚礼上给人家唱歌。能站在更大的舞台上是香云美好的心愿。







860010-11052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