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惊呆了!《越战越勇》要换主持人了!

CCTV节目官网-CCTV-3 越战越勇 来源:央视网2017年11月01日 14:10 A-A+

转眼又到周三啦!有没有很想念我们呢?今晚《越战越勇》竟然换了主持人?和我们一起围观今晚的主持人是谁?

今晚19:30分CCTV3《越战越勇》果断约起!又有哪些选手登上我们“为梦唱响”的舞台了呢?

  

机器人选手出场震撼全场;炒茶哥刘宝禄带着多年的心愿来到这个舞台;乌克兰选手耶果现场大秀恩爱;战地记者王红用相机记录下和平的可贵;五号选手李小华带着让她操碎心的老公来到现场;今晚可谓是精彩不断、惊喜连连,千万不要错过呀!

陆敏雪

陆敏雪

  

杨帆节目现场收到神秘快递,拆箱竟是美女机器人搭档!机器人现场展示了什么才艺让全场连连叫好,又是什么让杨帆笑得合不拢嘴?这位年仅19岁的华裔女孩在幼年时曾多次登上央视舞台,时隔数年重返央视,她的表现又会如何?

刘保禄

刘保禄

来自山东淄博的炒茶哥刘保禄为完成一个多年的心愿而来,妻子在他的一次演出排练中不幸左腿粉碎性骨折,让炒茶哥内心愧疚数年不能释怀,面对妻子住院和家人的不解他仍然没有放弃心中唱歌的这个梦想,今天重返央视的舞台,只为了弥补三年前的遗憾,今晚重新迈出王者的一步,他会带给我们哪些感人的瞬间和不一样的精彩?

耶果

耶果

来自乌克兰的耶果在中国可谓事业爱情双丰收,作为一名帅气的电视节目主持人,不仅娶到漂亮的老婆,还深得岳母的喜欢和疼爱,这段甜蜜的跨国婚姻是怎样开始的?他们又是如何将爱情进行到底? 

王红

王红

他是一位经历过战争的战地记者,是一位为记录下战场上真实瞬间而穿梭在枪林弹雨之中的战士。子弹穿胸休养三个月后重归战场,用手中的相机记录下一幕幕难忘的瞬间,究竟是什么承诺让他们退休后还不停奔波?又是什么力量支撑着他们一路向前?

李小华

李小华

朴实的李大姐从小爱唱歌,今天站在《越战越勇》这个百姓舞台上,她能否实现唱歌的梦想?俗话说“打是亲,骂是爱”,李大姐和丈夫秀恩爱方式果然不一样!更刺激的还在后面,李大姐现场爆料丈夫当年为把她追到手,竟亲手策划“劫匪”事件,幕后心酸且听大哥现场解说。

 







860010-110587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