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致富经:六朵金花去养猪 各个有奇招 10月13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致富经 来源:央视网2017年10月12日 15:31 A-A+

央视网消息:戈壁滩是这群猪的休闲之地,却暗藏危机。但这里埋藏着另一种神奇植物,让她养的猪的身价倍增。五朵金花立志创业,却遭遇热嘲冷讽,一句戏言,不料竟然成真,养猪靠智慧,看戈壁滩上的李菊兰,山村里的五朵金花,到底有何妙招。

致富经:六朵金花去养猪 各个有奇招 10月13日

都说同一件事,不同的人来做,可能就会有不同的结果。今天养猪的几位女性,几乎在同一时间进入养猪行业,有的在茫茫戈壁,有的在东南部小山村,在这两个地方,他们遇到哪些相同或不同的难题,又各自如何在短时间创造千万财富呢?

致富经:六朵金花去养猪 各个有奇招 10月13日

创业没有教科书,同样是养猪,几位主人公遇到的问题也大不相同。面对困境没有标准答案,只有针对具体情况具体环境分析,才能找到恰当的解决办法。

致富经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致富经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42—14:12







860010-113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