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百家讲坛》党史故事100讲预告(10月14日-10月28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0 百家讲坛 来源:央视网2017年10月12日 14:13 A-A+

  

11集《中共六大低潮奋起》

 

 《党史故事100讲》第十一集《中共六大低潮奋起》10月24日播出

 

1928年的中国,刚刚面临大革命失败,国民党反动派,大规模地屠杀革命群众,全国各地笼罩在白色恐怖的形势之下。走在低潮的革命战士,急切需要召开全国代表大会,回答和解决中国革命复兴的一系列复杂问题。那么,中共六大为什么选在境外召开?中共领导人为何不辞辛劳、移师万里,前往苏联首都莫斯科开会?他们在前往莫斯科的途中,又都经历了哪些艰难险阻?党史专家邵维正教授为您精彩讲述,敬请关注系列节目《党史故事100讲》《中共六大低潮奋起》。

 

    







860010-11190603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