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法治中国说》第一季“大法官说”顺利杀青

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文史版) 来源:央视网2017年09月27日 17:19 A-A+

央视网消息:由中央电视台和最高人民法院携手打造的特别节目《法治中国说》第一季“大法官说”,近日于五维凤凰演播厅圆满录制完成。

由中央电视台和最高人民法院携手打造的特别节目《法治中国说》第一季“大法官说”,近日于五维凤凰演播厅圆满录制完成。

另外,还有法学泰斗高铭暄,专家嘉宾樊崇义、吕忠梅、陈卫东、肖建国、李林、汪海燕、王亚新、高莎薇、李明舜、龙大轩、别涛、周珂、王树义、王轶、叶林、刘嘉、宋英辉、熊秋红汇聚一堂,群贤毕至,热烈互动,为法治中国建设建言献策。

奉法者强则国强,奉法者弱则国弱。《法治中国说》用大法官视角品读法治进步,借民生话题传播法治理念。节目形式新颖独特,大法官同各位专家学者围绕核心话题进行了深刻的探讨,到场的基层法官和媒体代表也参与了积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还有热心观众通过新媒体平台参与到录制之中。截止到9月26日,《法治中国说》话题征集平台共收到来自全国观众及基层法官的留言共计2300余条。

《法治中国说》第一季“大法官说”在“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新十六字方针的指引下,为法治中国的征途擂鼓助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汇集磅礴的法治力量!







860010-1102014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