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驯服凶猛野兽的男人 20170922

来源:央视网2017年09月22日 23:0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廖小军很喜欢这只东德牧羊犬。为了招揽生意,他经常带着这只东德牧羊犬,到小区里和宠物狗的主人交流,给他们看东德牧羊犬的本领。

这位小伙子的狗前几天因为乱扑人,抓坏了别人的貂皮大衣,赔了他1000块钱。

致富经:驯服凶猛野兽的男人(20170922)

廖小军说,只要掌握了正确的方法,5分钟就可以改善狗乱扑人的毛病。

员工朱俊:它不扑你的时候,你奖励它,你看如果它起来扑我了,就没有吃的了,它下去就有了。它怎么样才能得到食物,是它自己要猜的。知道了吗,现在它起来了你去摸它,去跟它玩,它认为这是一种奖励,所以它起来扑人的习惯会越来越多。

这样经过四五分钟的训练,这只金毛犬爱扑人的毛病明显得到了改善。

廖小军说,很多狗都可以通过训练改掉很多毛病。廖小军的学校还可以教给狗很多绝活,比如让狗练杂技等等,这让廖小军的驯犬基地很受欢迎。

(新增:但是,廖小军并不满足。廖小军做事有一个特点,只要是他喜欢干,决定干的事情,他就会用心把它做到最好,比如他喜欢弹弓,他就苦练拉弹弓,一直练到能百步穿杨。

廖小军办训犬学校也一样,他知道德国的训犬业比较发达,就从德国请驯犬师过来。这位德国驯犬师叫德里克,曾经在德国的训犬比赛中获过不少冠军,现在成了廖小军的驯犬顾问。

致富经:驯服凶猛野兽的男人(20170922)

廖小军:肯定是要请世界最顶级的选手过来,提升我们自身的技术水平,所以要请就请最好的,而且我们的目标也是要做中国最好的驯犬师培训学校。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9月22日 23:0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这是一种立起来超过一米八的狗,力气惊人。跟这种猛犬较劲,必须穿上50斤重的防护服,还有头盔。从农村出来的廖小军18岁考上中国人民大学,20岁退学摆地摊,接着选择了魔术,之后选择了驯犬,5年之后,就成了亿万富翁!廖小军身上到底经历了什么故事,他是如何创造自己的财富神话的?(《致富经》 20170922 驯服凶猛野兽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