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驯服凶猛野兽的男人 20170922

来源:央视网2017年09月22日 23:0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致富经:驯服凶猛野兽的男人(20170922)

这是一种立起来超过一米八的狗,力气惊人。跟这种猛犬较劲,必须穿上50斤重的防护服,还有头盔。这是一次惊心动魄的经历。整天和这些狗打交道的廖小军,话题性十足:18岁考上中国人民大学,20岁退学摆地摊,25岁成为亿万富翁!廖小军身上到底经历了什么故事?

致富经:驯服凶猛野兽的男人(20170922)

廖小军:你看,将近两百多斤,站得不直,来,站直了。

记者:比你高是吧?

廖小军:比我还高那么多。站起来比一般人都高。来,站起来得有一米八左右,一米八以上。

这是北京市房山区的一家培训基地,廖小军牵着的这种犬,叫土耳其坎高犬,是世界上最大的犬种之一。廖小军的身高有一米七,可是,立起来的坎高犬比他还高。据说在土耳其,一只坎高犬能打赢几只狼。

这位是廖小军的驯犬师朱俊,他现在要挑战坎高犬的撕咬能力。挑战坎高犬,需要的是勇气,同时必须穿上了这件重达五十斤的防护服,只有这么厚的防护服才能抵挡得住坎高犬的撕咬,头盔也是必不可少的。

另一边,坎高犬一看到穿着防护服的挑战者就兴奋起来,一个劲往前窜,担心失控,至少需要两位青壮年男子用绳子拽着它。

员工朱俊:老薛,你俩千万拽住,不要让狗往前冲。

为了让坎高犬更兴奋,朱俊不停地挑衅它。

廖小军:控制好,一定要牵住了,等一下脚底打滑这个狗冲出来就麻烦了。

员工:好,放,好,注意安全,小心,小心,注意,小心。

记者:他说体重有160斤,都这样轻松地被拽着就走了。朱老师,对,160斤重,但是这个衣服有50多斤重,将近两百斤,超过两百斤了。

为了亲自感受坎高犬的威力,我们的记者也穿上了这件五十斤重的防护服,想挑战一下坎高犬。

廖小军:你在用生命拍节目。你这是。

记者:有这么夸张吗?

驯犬师:眼镜去了吧。

看到又有挑战者,加上鞭子声的刺激,坎高犬非常暴躁。

员工:拉不住了,来,好,打它前腿。打打打,再打。好好好,让他躺一会儿,别动他。感觉怎么样?被甩出去了,精疲力尽,被大狗拖着的感觉如何?起来吧,好。来,怎么样?什么感受?

记者:有两个人拽着它,我也不知道是狗的力量,还是加上人的力量,就它咬着我往前走的时候,真的就像一辆拖拉机在前面拽着你走,拽不过,跟拖拉机的感觉一样。

致富经:驯服凶猛野兽的男人(20170922)

廖小军:表现非常不错,第一次能有这种表现,一般人没有这种胆量的。

记者:我有点害怕其实,有点害怕,一般人,是个人都害怕,挑战一把,因为这种野兽,都可以用野兽来说了,相当于野兽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9月22日 23:0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这是一种立起来超过一米八的狗,力气惊人。跟这种猛犬较劲,必须穿上50斤重的防护服,还有头盔。从农村出来的廖小军18岁考上中国人民大学,20岁退学摆地摊,接着选择了魔术,之后选择了驯犬,5年之后,就成了亿万富翁!廖小军身上到底经历了什么故事,他是如何创造自己的财富神话的?(《致富经》 20170922 驯服凶猛野兽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