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每天入十万 带着她们赚快钱 20170824

来源:央视网2017年08月24日 22:1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在大伙眼中,有着特殊味道的神仙树叶,却是牛羊都不爱吃的,更别说能值什么钱。陈波要拿回去做什么,还能一天能进账10万元呢?

2013年7月,陈波带着一队人马,进山了,想尽可能多的搜罗到神仙树的树枝。可是,3个月的时间,陈波的胳膊都在一次下山的半路摔断了,一共才找到4株。

致富经:每天入十万,带着她们赚快钱(20170824)

陈波:有一个很搞笑的事情就是,我们做这种市场调查的时候,我们去问这些老百姓这个树多吗?他们说很多,那里也有,那里也有。但是实际情况并不是这样的

把神仙树变成摇钱树这个财富计划,第一步就是大面积种植。树枝收回来直接扦插,可是不在秋天及时种到地里,第二年就不会长出树叶。

打听到安徽、河南等地也有这种树,陈波雇了一支队伍,专门去各地收购神仙树的枝条。还放出话去,出价2元一斤,有多少要多少。

奉节县平安乡村民:走过很多地方,湖北我也去过。

下乡收枝条,人家都不相信,他们说我这个能值钱吗?我说你不要管,你只要把枝条搞过来,我给你钱就可以。

2个月的时间,陈波一共花了150万元收树枝,但他很快发现,这收回来的几十万斤神仙树枝,太坑人了。

陈波:种上以后,包括我们在剪的过程中我们才发现,它其实根本就不是这个树,但长得很像,它那个树皮颜色差不多。

没过多久,陈波感觉村子里有很多双眼睛盯着自己,大伙都看自己不顺眼。一天,员工跑来告诉他,有村民天天都把牛往他的地里放,晚上还有人来偷神仙树枝。

陈波:我们都报了几次警了,偷都次数比较多,附近的人,周边乡镇的,就会来偷。

可最让陈波接受不了事情还在后面,请来的工人都是附近的乡亲们,他们也开始也嫌弃她,有几个大姐甚至见面都想打他。

致富经:每天入十万,带着她们赚快钱(20170824)

陈波的工人:不高兴,都有点反对他,说他是神经病

陈波的工人:看他就来气,恨不得揍他两下都可以

打城里回来的陈波,要求工人们除草不能用锄头,也不能用除草剂,要用剪刀一剪子一剪子的剪,干了一辈子农活的他们,从没听说过要这样除草的,大热的天,弯着腰,每个人心里都憋着气。

陈波的工人:看他就来气,出一些点子,用剪刀来除草,那么粗都草怎么用剪刀除啊,开始想他有病,后来看他又没有病。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8月24日 22:1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重庆市的奉节县,是一个国家级贫困县,那里的山林中有一种树,看上去很不起眼,而且树叶因为有独特的味道,连牲口都不喜欢吃,也从来没有人想过这树叶能变成钱。然而一位叫陈波的年轻人,只用了3年时间,就让这种树叶每天能带来10万元收入,这不受人待见的树是如何在陈波手里变成摇钱树的呢?(《致富经》 20170824 每天入十万 带着她们赚快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