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每天入十万 带着她们赚快钱 20170824

来源:央视网2017年08月24日 22:1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陈波承包了4000多亩地,建起了厂房,跑了10万公里的路收来树枝,怕伤到树枝子,要用剪刀除草,费这么大劲折腾这些树枝子,这树里到底有多大的商机呢?

因为熟悉陈波的人都知道,他以前的赚钱速度,那可是相当的快。

在没有遇到神仙树之前,陈波的赚钱速度是每天2万元,在所有大学同学中是最快的。

致富经:每天入十万,带着她们赚快钱(20170824)

陈波19岁走出农村,大学毕业后,放弃了国企的工作机会,与人合作经营高尔夫球场的园林绿化生意,搭上了了一趟赚钱的快车。

陈波:那太快了。相当轻松。那是一个相当能赚快钱都行业。除去所有平时的花销包括其他的东西,每天平均能够赚到两万块钱差不多。

每天进赚2万元,陈波周围的朋友一辈子想都不敢想,但陈波觉得自己幸运极了,因为他很快就遇到了一个比这还快的赚钱机会。

2013年夏天,陈波回老家休假,有人给他送了块翠绿色的豆腐,名子叫“神仙豆腐”,说是用神仙叶子手工做的。而且会做这神仙豆腐的已经很少了。

明明叫做“豆腐”,做起来却不用一颗豆子。我们很好奇,树叶做豆腐是怎样一个不可思议的过程呢?

将采回的树叶洗净。

用开水将树叶泡一下,

捣出它翠绿色的汁液

用布袋过滤掉叶渣

关键的一步来了,制作草木灰

草木灰就是用树枝烧成的。(字幕:这是豆腐能够凝固的重要元素)

过滤过的草木灰水,倒入树叶汁里。

剩下的就是等待。

十几分钟后,就真的成了像翡翠一样的绿色豆腐。

不用豆子能做成豆腐,神就神在这叶子上。

重庆三峡学院院长:它为什么能做成豆腐?其实主要原因是它的叶子里面含果胶含量比较高,这个果胶遇到钙的时候就凝固。普通的叶子基本上果胶含量特别低。

致富经:每天入十万,带着她们赚快钱(20170824)

不用豆子做的神仙豆腐是广西、湖南、安徽等地的传统小吃。

翠绿的颜色,滑溜溜的口感、吃到嘴里清爽冰凉。而它吸引陈波的,是神仙豆腐巨大的利润。

陈波:当时就觉得一斤树叶能做八斤豆腐,八斤豆腐我们每斤至少要卖5元钱到40元钱,那一斤叶子才多少钱,相当于永远没有这样一个暴利,我们当时在想这样一个问题。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8月24日 22:1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重庆市的奉节县,是一个国家级贫困县,那里的山林中有一种树,看上去很不起眼,而且树叶因为有独特的味道,连牲口都不喜欢吃,也从来没有人想过这树叶能变成钱。然而一位叫陈波的年轻人,只用了3年时间,就让这种树叶每天能带来10万元收入,这不受人待见的树是如何在陈波手里变成摇钱树的呢?(《致富经》 20170824 每天入十万 带着她们赚快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