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美丽中国乡村行:红色安源寻味之旅 8月22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美丽中国乡村行 来源:央视网2017年08月18日 10:33 A-A+

央视网消息:美丽中国乡村行 8月22日节目看点如下:

美景:安源萍乡市中部,毗邻湖南,历史上有“吴楚咽喉、赣湘通衢”之称。境内有乌龙山、鹅湖园、金螺峰、安源国家森林公园等生态美景。安源国家森林公园主要的植物有393属602种,国家一类保护的珍稀动物黄腹角雉,国家二类保护的动物穿山甲、白颈长尾雉等。

美食:萍乡花果由柚子、桔子、辣椒、冬瓜、南瓜、萝卜、马铃薯、刀豆、藕、木瓜、地瓜、青菜梗、鹅明豆等四时果蔬的根、叶、茎、花、果实经过(选料、洗净、切叠、挤压、雕刻、编织、水浸、烫煮、保色、定形、糖腌、烘烤)十道工序手工精制而成。 就手工工艺而言,萍乡花果作为传统食品在全国是唯一的,人称“中国一绝”。

美人:寻找几位具有代表性的老红军以及农家乐经营者

线路:安源锦绣城——安源镇——张家湾







860010-113307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