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新闻1+1

《新闻1+1》 20170816 矿难 “全被蒙蔽”了吗?

来源:央视网2017年08月17日 04:2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8月17日 04:2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五天前的一场矿难引得“谣言”四起,真相扑朔迷离,相关部门立即“辟谣”并拘留“造谣者”,剧情却在事件发生四天后突然反转。8月11日山西省和顺县吕鑫煤业四采区发生边坡滑坡事故。8月12日矿难被群众举报,县煤炭局、公安局、国土局先后到吕鑫煤业边坡滑坡现场核实情况。8月13日和顺县政府外宣办两位负责人明确表示,吕鑫矿业发生滑坡,但无人员伤亡,也没有设备被埋,请网友不信谣不传谣。8月15日凌晨0点52分,矿方负责人高阳投案自首,真相大白。经初步询问,当时5台挖掘机和1台油罐车被埋,其中3台挖掘机和1台油罐车已被挖出。现场一共10人,其中1人脱险,4人死亡,5人失踪。 (《新闻1+1》 20170816 矿难 “全被蒙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