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注意!大鸟很疯狂 20170816

来源:央视网2017年08月16日 23:2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刘蒙的妻子为什么会说出这样的答案呢?原来,就因为养驼鸟,刘蒙曾经差点要自杀,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让这个爱玩爱闹的年轻小伙冒出这样的想法呢?

刘蒙:不紧张。

今天,刘蒙要冒险做一件事。

刘蒙:他不行。

记者:什么。

刘蒙:他不行,他得拿个棍子,一会不攻击我,别再攻击他。

致富经:注意!大鸟很疯狂(20170816)

记者:我们机器不能进去,摄像老师不能进去。

刘蒙:也能进去,能进去别攻击他啊,跟捡蛋没关系。给,孙老师,能不能稳当地待会。

鸵鸟很护蛋,一进入它的领地,鸵鸟就会显露出很强的攻击性,所以每次捡蛋,都是一次冒险。

记者:我看你进去的时候拿一个棍子,还给我们摄像老师一个棍子,是要防身用吗?

刘蒙:对。

记者:真的会攻击到你们要。

刘蒙:对,因为发情期的公鸟非常的危险。

记者:危险到啥程度。

刘蒙:危险到能把人胳膊能踹折,肋骨能踹折,甚至能把眼睛都会踢了。

鸵鸟攻击人,就是用它的腿踢,而且力量非常大。今年大年初三,养殖场的工人就被鸵鸟踢瞎了。

刘蒙:眼睛肿了,肿得挺大。这一个眼睛,眼睛不断地往外冒血,冒脓。左眼。

记者:能让我们看一下吗?现在这只眼睛是什么情况。

刘蒙:现在这只眼睛可能是见不着光。

可是今天,鸵鸟的反应有些反常。

刘蒙:今天它咋不过来了呢,咋回事呢?

以往捡蛋,刘蒙都是拿起蛋就跑,可今天,鸵鸟却表现得出奇的温顺友好。

刘蒙:今天的鸟反常啊,我发现。不对,每次你就站到外面的时候,就站到你那,那鸟都往前冲,就踹你那意思。特别特别反常,怎么这么老实呢?

记者:外地的客人。

刘蒙:表示热烈欢迎?可能人比较多,它害怕了。

可能是因为我们人多,捡蛋时鸵鸟没有显现出攻击性。但刘蒙只要稍微一挑衅,鸵鸟就会暴露本性。

致富经:注意!大鸟很疯狂(20170816)

记者:注意它的蹄子。

记者:快跑,快跑,它离你太近了,你快跑吧。

刘蒙:没事。

记者:快跑。

刘蒙:没事。

记者:它踹你一脚不行。

刘蒙:没事,踹腿怕啥,它还能踹过我啊。

发情期的鸵鸟最为危险。

刘蒙:发情。

记者:这是发情的表现。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8月16日 23:2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的主人公是个90后小伙儿,名字叫刘蒙。这个刘蒙最擅长的事情是什么呢,那就是吃喝玩乐,您可别小瞧他的吃喝玩乐,他体重210多斤,却能玩出个当地羽毛球比赛业余组的冠军。他也能玩着玩着,把一只鸵鸟卖出三倍的价钱,年创销售额八百多万。这个小伙儿,到底是咋玩的呢?敬请关注。(《致富经》 20170816 注意!大鸟很疯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