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中华情》8月13日播出:天使在人间

CCTV节目官网-CCTV-4 中华情 来源:央视网2017年08月13日 13:22 A-A+

以歌传情,为你心动。本期中华情精选四位嘉宾,精心汇编最动人的故事,最动听的歌声,用每一段旋律倾诉内心的情怀。站在舞台上,他们回忆生活点滴,或欢笑或悲伤,总是深深触动心怀,他们用歌声表达自己的中华情。

 “四百斤”洋女婿乔义《小苹果》感恩岳母疼爱

1

他是中国洋女婿乔义,因为体型丰腴,艺名“四百斤”,而乔义的妻子因为腰身纤细戏称“A4”。外形的差异如此之大,也让他们的婚姻遭到了岳母的反对。然而,乔义的风趣与真情让一家人欢笑生活在一起,虽然乐趣之余与,也会有与岳母在一起也让乔义觉得没有太多私密空间等小烦恼。但是,从小便是孤儿的乔义,在中国找到了自己的家,岳母的疼爱让他倍感温暖,这次站在中华情的舞台,他与小区的几位阿姨一起为岳母唱出欢快的《小苹果》。

“自信哥”孙海洋感恩妻子陪伴 一家幸福合唱《都要好好的》

1

在舞台上,自信哥孙海洋展现了各种绝活。他将双腿放在脑后、一口气吹唢呐、吸管吹旋律,他的表演显得那么轻松,殊不知这背后是超于常人的勇气和付出。曾经,他从三米五高的跳台高空劈腿,那一刻,他的内心也是忐忑的,然而为了能够给家人更好的生活,他鼓足了勇气完成了那惊人一跳。喜剧的路上,他付出了艰辛的努力,但他仍然希望在能够坚持通过喜剧为观众带去欢笑。他的妻子和孩子也一同来到中华情的舞台,《都要好好的》唱给一路走来的彼此。

楚俏组合为梦想不断坚守 拉丁舞唱跳《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

1

楚楚和俏俏是一对双胞胎组合,她们虽然体型丰腴,拉丁舞却跳的娴熟优雅。然而,她们对拉丁舞的热爱也遇到过质疑,曾经艺考被教师严词拒绝,她们并没有气馁。而是坚信自己的梦想,楚俏姐妹刻苦练习逐渐得到大家的认可,他们如今教“舞”育人,讲这份拉丁舞的热情传递下去,更在现场与心动观察员李菁老师欢笑互动。她们跳着拉丁舞唱着《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尽显对舞蹈的热爱。

“凉皮哥”赵玉琨 为自闭症儿子创作《天使在人间》

1

说着押韵的顺口溜卖着凉皮,这位“凉皮哥”不仅会做凉皮还会填词创作,模仿起范伟、刘能、赵四惟妙惟肖,非专业出身的他为何能模仿的这么相像?原来刻苦练习的背后都是为了逗笑自闭症的儿子,他要比寻常的父母付出更多的关爱和照看,卖凉皮、接演出只为了能够赚的更多的收入能够扶持自闭症患者的福利机构,当与爱人百年之后,还能也能生存下去。身为人父,他时刻肩负家庭的责任和生活的磨难,希望为孩子撑起一片天空,永远保留在孩童最纯真的时候,他自己创作了一首《天使在人间》,把美好留给亲爱的儿子。

 







860010-1116171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