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老爸给的500万不买房 偏要花花世界 20170712

来源:央视网2017年07月12日 22:1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致富经:老爸给的500万不买房 偏要花花世界(20170712)

父亲给他500万元,让他在上海安家,可他却偏要回乡种玫瑰。同行只收上午的玫瑰,他却有本事把下午的玫瑰也卖出高价,为了抢收他们争分夺秒。请游客免费游玩,免费摘花带走,他花钱赚吆喝,到底为了什么?靠着玫瑰花,一年卖出3000万元,成为行业领军人物,看80后海归小伙儿,如何后来居上,赚取花样财富?

致富经:老爸给的500万不买房 偏要花花世界(20170712)

“我是我们这个西部玫瑰谷的负责人,大家叫我小王就好。”“王玫瑰,王玫瑰,叫你王玫瑰。”“可以,这个名字我喜欢,王玫瑰,叫我玫瑰王更好。”

这个自称“玫瑰王”的小伙儿,就是我们节目的主人公王作鹏,记者去采访时,他正忙着请游客到他的基地观光,不但不收门票,还可以免费采摘玫瑰花带走,一天时间就有1000多人来到这里,王作鹏这么做到底是为什么呢?

“小心带刺的玫瑰,别扎着自己了。”“采的(是)野玫瑰。有野玫瑰采那就更好了。记住路边的(野玫瑰)千万不要采 。”“路边的(野玫瑰)从来不采。”

平均一位游客会采摘2斤玫瑰花带走,市场价值近30元,一天1000多人就是将近3万元,不光如此,王作鹏还设置了一个摘花比赛,准备了丰厚的奖品要送给游客。

“看谁采摘得最多,我们公司拿出价值2000元钱的产品来。一二三名怎么分,就是看大家采摘的数量。我们只给20分钟时间,20分钟,就现有的这块地。”

采摘时间20分钟,然后把每个人摘的花进行称重,重量多的3个人,可以获得价值2000元的奖品。玫瑰好看花难摘,一不小心就会被刺扎到,但是为了奖品。大家也顾不了那么多了。比赛进行到15分钟的时候,意外突然发生了。

“来,我帮你。”(下雨了怎么办 王总)“ 下雨了我们马上结束。”“游客朋友们,我们再有五分钟的采摘时间。”

比赛正在进行的时候 ,天空突然下起雨来,大家不得不转移到附近的凉亭躲雨。

比赛中止了,但游客们却并没有觉得扫兴。

“不遗憾。”“也挺开心的。”“意外的惊喜。””下雨了,大家开心不开心?”“ 开心,有一种情深深雨蒙蒙的感觉。”

雨后花地里都是泥,地面湿滑不能继续采摘,王作鹏决定提前结束比赛,就以现在大家摘到的花来进行比拼。

致富经:老爸给的500万不买房 偏要花花世界(20170712)

“称来了。”“2斤3两,等一会,一个一个来。”

经过挨个称重,比赛结果出来了。

“下面我们对一二三等奖进行颁发,一等奖是化妆品一套,我现在颁发给我们的一等奖获得者。我已经看了,这个不错,达到了我们摘花的要求。”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12日 22:1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父亲给他500万元,让他在上海安家,可他却偏要回乡种玫瑰。同行只收上午的玫瑰,他却有本事把下午的玫瑰也卖出高价,为了抢收,他们争分夺秒。请游客免费游玩,免费摘花带走,他花钱赚吆喝,到底为了什么?他靠着玫瑰花,一年卖出3000万元,成为行业领军人物,看80后海归小伙儿,如何后来居上,赚取花样财富?(《致富经》 20170712 老爸给的500万不买房 偏要花花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