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托盘里种出绿色生活 20170711

来源:央视网2017年07月11日 15:5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托盘里种出绿色生活》

在本期的节目当中,主要向观众朋友们讲述了主人公欧阳赵敏如何从单纯的芽苗菜种植,转型到一边种植一边开芽苗菜主题餐厅的创富故事。欧阳赵敏因为看到芽苗菜易操作,见效快的特点,开始种起了芽苗菜,没想到越是简单越容易出问题,在种植初期就出现了大面积腐烂的问题,为了克服眼前的困境,欧阳赵敏请来了在北京市门头沟区社区学院的李明智,解决了技术难题。通过几年的摸索和转型,欧阳赵敏不但精通了芽苗的种植技术,也开启了体验式餐厅的经营模式,请游客来品尝芽苗菜的美味,还将芽苗菜的种植技术推广到了老百姓的家里,打造了阳台菜园。自创业以来,到现在已经有八年多的时间了,欧阳赵敏在种植芽苗菜的过程中栽过跟头,也依靠芽苗菜收获了财富和快乐,她还将这种快乐的生活方式,传递到了千家万户,使种在托盘里的绿色生活,开出了希望之花。

播出时间:2017年7月11日14:43-15:13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11日 15:5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讲述欧阳赵敏如何从单纯的芽苗菜种植,转型到一边种植一边开芽苗菜主题餐厅的创富故事。欧阳赵敏因为看到芽苗菜易操作、见效快的特点,开始种起了芽苗菜。通过几年的摸索和转型,欧阳赵敏不但精通了芽苗菜的种植技术,也开启了体验式餐厅的经营模式,还将芽苗菜的种植技术推广到了老百姓的家里,打造了阳台菜园。 (《农广天地》 20170711 托盘里种出绿色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