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牛老汉使牛劲 300万就用30天 20170627

来源:央视网2017年06月27日 22:0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致富经:牛老汉使牛劲 300万就用30天 6月27日

他叫牛文江,他带领着他的农机队,从河南到山西,为了收麦,更为了实现一个财富计划。为此,他们风餐露宿,不惧危险,白天黑夜地抢时间。为了实现这财富计划,30米深沟边、一片片倒伏的麦田里,都能见到老牛和伙计们的身影。老牛带大家赚钱,更保大家平安。30天,老牛和他的机手们能实现这财富计划吗?

致富经:牛老汉使牛劲 300万就用30天 6月27日

2017年6月10日,凌晨两点,山西省闻喜县后宫乡的一条马路边儿,睡着这样一群人。他们三五个成一组,身旁就停着大型收割机。纵使路面上刮着大风,脚边还有大型货车不断轰鸣而过,可这些人依旧睡得鼾声四起。

他叫牛文江,是山西省临猗县王寮村农机合作社的社长,从第二天起,他就要带着大伙儿去抢地盘儿收麦子,农机队有60多位农机手,他们要在30天内赚到300万元,这财富计划能实现吗?

2017年6月11日早晨7点多,老牛刚来到麦地里,就阻止了一场危机。

他叫杨春雷,是老牛合作社的农机手,前些天在河南,他的车从几米高的麦田边翻下来,不但花了八千多元修车,还耽误了好几天没赚到钱。

这就是杨春雷今天收麦的界元村,村里几乎全是梯田,有不少麦田甚至就在悬崖边。你看,杨大哥正在收的这块地,旁边就是30多米深的沟,在这里收麦很危险,必须对地形把好关,老牛今天就是不放心他的情况,专门来这里看他。

可刚一来,就遇上村民一定要让杨大哥收一块地,老牛却坚决不让他去。

大妈:你们一走,剩我们这一点地,人家别的联合收割机就不过来了。

老牛:你听我给你说,我是车的总带队,你听我给你说,这个车在河南已经翻了,你们刚才不懂,到你们那里绝对危险。绝对不能下去。

村民:一亩半地,你先收了。

老牛:哪里的一亩半,就是这底下吗?

村民:就着一亩半,你收了就行了,(别多说了)

收麦子这活儿,必须两人合作,一个人收钱、看路,另一个负责开收割机。

致富经:牛老汉使牛劲 300万就用30天 6月27日

村民们闹情绪,就是因为 给杨春雷收钱的大哥刚才已经答应他们了,那一亩半地等一下就给收,可老牛这一来却不让割了,这要是不收,哪还有农机手愿意为这一亩地来山里呢。

但老牛不让杨春雷去也是有原因的。

老牛:就为赚两个钱你也不能玩命。

山里收麦,本来就危险,每一块地要不要收,能不能保证安全,收钱的大哥必须把好关,这明明上不去,却还答应村民,老牛气不打一出来,过去就把这收钱大哥批评了一通。

老牛:我的车给你大不了你上。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6月27日 22:0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的主人公叫牛文江,他带领着他的农机队,从河南到山西,为了收麦,更为了实现一个财富计划。为此,他们风餐露宿,不惧危险,白天黑夜地抢时间。为了实现这财富计划,30米深沟边、一片片倒伏的麦田里,都能见到老牛和伙计们的身影。30天,老牛和他的机手们能实现这财富计划吗?(《致富经》 20170627 牛老汉使牛劲 300万就用3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