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啃老六年被赶出家门之后 20170620

来源:央视网2017年06月20日 22:4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致富经:啃老六年被赶出家门之后(20170620)

他是一个“资深啃老”,已是两个孩子的父亲,却一家四口赖在老父亲家里,“啃老”度日,一啃就是六年,最终父亲忍无可忍,为了让他自强,把他们一家四口赶出了家门,他很快发现商机,通过十年努力赚得千万财富,然而在一个生猪养殖大县里,他却执意要养殖一种别人不养的黑猪,即使赔钱也要去做。他怪招频出,让一头猪增值四倍,年销售额超过5000万,看江西万年的王田明,啃老六年被赶出家门后,如何成就千万财富。

致富经:啃老六年被赶出家门之后(20170620)

江西省万年县珠湾村 5月28日上午9点

王田明:把这猪全部赶出来

记者:这猪赶哪里去

王田明:赶到那个运动场

在运动前,王田明先让猪热热身。

简单热身后,猪就开始了一天的运动,它们先是跑步,猪一上了跑道,撒开腿就跑,偶尔也有个别猪开小差的。

记者:怎么这猪又回去了,

王田明:猪太多了

猪到了沙坑前,感觉有点恐高,有些猪怎么也不愿意下去。

记者:感觉猪不敢下去

王田明:这里高了一点

为了让猪跑得快点,王田明费尽周折,没过多久,他就汗流浃背了。

王田明:你看我就是赶一下猪,背上都出大汗了,那个猪何况还运动了那么久了,猪还去游泳

猪从猪场出来,想到草地里去就必须得经过这个跑道,这个跑道全长1500米,宽60厘米,猪想要掉个头,没那么容易,中间有两个大沙坑,猪一上了跑道就只能一条道走到“黑”啦!跑步、爬山、跳沙坑,几个回合下来,猪累得不行,可这还没有完,最后还有一个长20米,宽5米,灌满水的游泳池等着它们。

致富经:啃老六年被赶出家门之后(20170620)

王田明:有多深我也不是很清楚,我现在量一下给你们看一下啊!就这样深,两米二十三,比我高多了,我下去,如果不会游泳的也会淹死。

这么深的一个水池,猪第一次跳下去的时候,王田明就被吓着了。

王田明:那个猪下沉到那个底下,有个半分钟上不来,漂都没有漂起来,那特别着急。

王田明每天都要把猪赶上跑道,让它们跑两躺,他要通过这样的方式训练出健康猪,这样的猪为他带来了年销售收入5000万。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6月20日 22:4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他是一个“资深啃老族”,已是两个孩子的父亲,却一家四口赖在老父亲家里,“啃老”度日,一啃就是六年,最终父亲忍无可忍,为了让他自强,把他们一家四口赶出了家门。他很快发现商机,通过十年努力赚得千万财富,然而在一个生猪养殖大县里,他却执意要养殖一种别人不养的黑猪,即使赔钱也要去做。他怪招频出,让一头猪增值四倍,年销售额超过5000万,看江西万年的王田明,啃老六年被赶出家门后,如何成就千万财富。(《致富经》 20170620 啃老六年被赶出家门之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