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综艺盛典》泰国“小邓丽君”、 曹芙嘉、白雪回味夏日记忆

CCTV节目官网-CCTV-3 综艺盛典 来源:央视网2017年06月19日 14:40 A-A+

综艺盛典进入全新改版以后,每一期都精彩不断,而我们今天这期又将带来怎样的精彩呢?首先一首粉红色的回忆带我们一起走进今天的主题,《夏天的记忆》。

进入6月份,天气渐渐炎热起来,就连安静的待在房间里也会不知不觉的微微冒汗,夏天已经突然来临。
在我的意识中,夏天是一个让人愉快地季节。傍晚微微的凉风,午后蝉鸣的叫声,而本期我们的演员会在这个鸟语花香的季节把你所听到各种动物的声音用口技和歌曲结合的方式带来一场全新的演绎。

还有各位90后们期待已久的王嘉会带领我们在这个清爽的夏日《17跑跳》,一个帅气的小伙在夏天对他来说最难忘的又是什么呢?

本期的经典面对面和每期不同的是我们请来了两位少数民族歌手,在平日生活中两位很好的朋友在舞台上首次的合作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精彩的表现呢?

一年四季都是炎炎夏日的泰国,有一位大家都称之为“小邓丽君”的歌手,带给我们一首《我只在乎你》让人沉浸在其中。

本期我们还邀请了现场的观众和我们一起清凉一夏,面对摆在眼前儿时记忆各种颜色的冰爽冷饮。

白雪老师带来歌曲《等你一万年》。

对于曹芙嘉老师夏天最难忘的记忆又是什么呢?

相信各位都开始迫不及待了,当然还没有结束,接下来还有更多的嘉宾会和我们一起分享她们夏天一幕幕难忘的记忆,一首首难忘的旋律。

夏天就是一个要尽情绽放的季节,让我们把这份独特的记忆用歌声来一起描绘,此时,关于夏天你的记忆又是怎样的呢?
更多关于6月15日《综艺盛典》精彩内容,请点击观看点播内容:http://tv.cctv.com/lm/zysd/







860010-1105820100
1 1 1